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尾牙",共有3筆資料

尾牙春酒防宿醉,解酒液、解酒片、蜆精有效嗎?哪些人不適合?常見成分與原理一次破解

歲末迎新,尾牙春酒等聚餐機會多,免不了喝幾杯酒助興,若不小心貪杯,隔天往往受宿醉所苦,可能頭痛、疲倦、反胃。坊間標榜含薑黃素的解酒片、解酒膠囊、解酒液,是否能減輕宿醉不適?攝取B群、蜆精、Hydrodol解酒片能否解酒護肝?本篇專訪藥師和營養師解析市售解酒產品的原理、釐清真相!
2021-12-24

聚餐或宴客,肥胖、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腎臟病友,如何吃澎湃卻少負擔

歲末年終之際,聚餐、尾牙接連不斷,頻繁吃好料,腸胃受得了嗎?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 腎臟病友,品嘗美味料理時,又該注意哪些細節,才能吃得健康沒負擔?
2017-01-20

ING安泰人壽總裁潘燊昌》員工的聖誕老公公

安泰的業務員崇拜潘燊昌,心甘情願的亦步亦趨在潘燊昌身邊,瘋狂程度不亞於偶像明星,這在外界看來,彷彿是一種「造神運動」。潘燊昌,同仁叫他不安份的Patrick、媒體塑造他為變形龍CEO,這個讓對手睡不安穩的保險悍將,又是如何看自己? 潘燊昌,一個被保險同業稱為「最不安分的主管」,媒體則是封他為「跳天鵝湖的百變CEO」。在安泰業務員的心目中,潘燊昌更是一個超級巨星,在安泰每年的AAP表揚大會上,業務員只要一有機會,就爭相和他拍照,這樣的魅力甚至在荷蘭國際集團(ING)購併美商安泰的全球金融壽險部門後,依舊不減。
2001-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