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展覽",共有4筆資料

居家防疫也能感受藝文氣息,故宮.各博物館線上展覽報你知!

疫情指揮中心宣布維持三級警戒但微解封,國內許多博物館於7月13日起,開放戶外部分區域,不過,有些室內空間仍不開放,或是以「預約參觀、人流管控」的方式進行。不管有無解封,以下推薦故宮博物院、國立歷史博物館、十三行博物館、坪林茶業博物館、藝術銀行等4個線上展覽,即使在家防疫,仍能打破空間與時間的限制,親子一同享受文藝氣息。
2021-07-12

故宮尋寶趣:用藝術體驗引領樂齡族「創意老化」!

研究發現,有創造性的藝術活動能活化長者大腦,擁有較好的心理健康,也幫助他們對生活有更高的滿意度,因此台北仁濟院與國立故宮博物院攜手推出「故宮尋寶趣」課程,讓長者透過親近古文物,在藝術創作活動中發揮潛能與創造力。
2021-06-29

2020暑假限定親子旅遊懶人包,帶你玩遍全台

暑假即將到來,在防範新冠肺炎疫情,無法出國的情況下,許多民眾將目光轉向國內旅遊。雖然今年的暑假只有一個半月,但台灣各地舉辦的活動還是遍地開花。我們為你蒐羅了全台灣八大適合親子同遊的暑期特色活動,不妨趁著後疫情時期,在慵懶的夏日裡給自己一個放鬆的理由。爸爸媽媽們,都準備好了嗎?趕快帶著孩子一起走出家門參與吧!
2020-07-13

安益國際展覽集團總裁涂建國》透過活動,創造更多可能!

會展產業是極富多元、創意的行業,也是能讓國外看見臺灣的重要推手。許多人對高雄世運的開閉幕活動印象深刻,當時也打響了高雄的城市行銷創意;不少人也對臺北花博中的未來館稱讚不已,而這背後執行的創意團隊就是安益國際,帶領這個集團往前衝的靈魂人物,就是在這產業打拚三十多年的涂建國。
2017-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