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崇越電通",共有3筆資料

做最好的選擇,然後聽天命

2020年2月底,當時新聞傳來COVID-19疫情從武漢往外延燒、封城前的大竄逃、遊輪「鑽石公主號」停泊在日本橫濱……父親和我在台大醫院偌大的病房看著電視新聞。他90歲,剛診斷出罹患大腸癌,面臨要不要開刀的抉擇?父親對因擔心而猶豫不決的我説:做最好的選擇,然後聽天命。
2021-10-25

崇越電通董事長潘振成》幸福企業是「創造共同奮鬥的感動」!

被櫃檯買賣中心評為最照顧員工「幸福企業」第三名的崇越電通,同時也是一家年度每股盈餘常在4~5元以上的賺錢公司。之所以能夠維持獲利、幸福感兩者之間的平衡,董事長潘振成認為,創造出內部良性循環的機制,在追求獲利的同時,同時兼顧人性化的一面。而且,不是只有獎金跟精神上的支持,還有一套實際的行動方案。
2019-03-04

崇越電通董事長王純健》贏過自己,成功就在不遠處

人們常對「壓力」感到困擾,但在崇越電通董事長王純健的人生字典裡,卻獨缺這兩個字,慣於當下解決問題的他說,「人一輩子都是往上爬,只要贏過自己,成功就不遠了。」這份實踐精采人生的堅定意志,正如他為手機設定的來電鈴聲——「鬥牛士進行曲」般,鬥志昂揚……崇越電通是極受市場矚目的電子公司,在安全監控產業有突出的表現,與陞泰科技、奇偶科技,被國內證券法人稱為「安控三雄」。近來更跨足兩個明星產業,LED和太陽能,許多證券法人都看好崇越電通未來的營收成長和發展潛力,帶領這家公司,走向明星光環,正是「崇越集團」的創辦者——王純健董事長。
2007-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