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工作效率",共有4筆資料

工作日「微休息」不是偷懶,反而能提升工作效率!

五一勞動節假期將至,上班族覺得放長假才有足夠的時間休息,恢復精力?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中心葉雅馨主任提醒,除了身體的休息,心理層面的放鬆同樣重要;董氏基金會自2012年起推動「企業紓壓日」,提供14種課程供企業選擇,幫助員工Self-Care,照顧身心健康。
2021-04-28

下午茶選水果,工作效率UP!

董氏基金會於2018年6~7月間進行「上班族工作效率與點心補充」網路調查,發現多數上班族在下午1~3點間工作效率最差。此時,有七成上班族會吃點心提振情緒,其中近九成會選餅乾、甜點、含糖飲料等;但分析顯示,吃較不健康點心者的疲倦感,是吃較健康點心者的2.3倍。
2018-09-12

104人力銀行行銷總監邱文仁》5個轉念,讓我工作有效率又愉快

7年前,104人力銀行行銷總監邱文仁的工作量是目前的一半,可是,凡事要求完美且事必躬親,令當時的她「壓力大到喘不過氣」。直到健康亮起紅燈,她開始覺得自己「需要改變」,在個性與處事上,她做了哪些調整,讓現在的自己「有效率又愉快」?
2017-06-02

試試提升工作效率+紓壓APP,別在工作中窮忙!

​你是否常覺得被龐大的工作壓力追著跑?但忙來忙去卻不知道在窮忙什麼?3C達人吳加豪推薦提升工作效率及輕鬆紓壓的APP,讓你更井井有條的處理工作,同時利用零碎時間釋放壓力!
2017-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