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幸福企業",共有3筆資料

崇越電通董事長潘振成》幸福企業是「創造共同奮鬥的感動」!

被櫃檯買賣中心評為最照顧員工「幸福企業」第三名的崇越電通,同時也是一家年度每股盈餘常在4~5元以上的賺錢公司。之所以能夠維持獲利、幸福感兩者之間的平衡,董事長潘振成認為,創造出內部良性循環的機制,在追求獲利的同時,同時兼顧人性化的一面。而且,不是只有獎金跟精神上的支持,還有一套實際的行動方案。
2019-03-04

老闆出錢,讓你工作玩得痛快

在辦公室裡玩遊戲機、打籃球……似乎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但現在真的有企業為了讓員工抒發壓力,把Wii、籃球機、健身器材都搬到辦公環境裡,讓你有壓力,不怕沒地方發洩!「醫生,我一直在掉髮,怎麼辦?」在一場針對新竹科學園區科技人舉辦的健檢活動中,醫師發現不到30歲、才進公司沒幾年的小徐,頂上毛髮竟愈來愈稀疏。醫師建議小徐,「你壓力太大,要減壓啦!」
2017-06-07

歐都納執行副總經理張國進》上山下海的幸福企業

歐都納是臺灣戶外休閒的第一品牌,這個40年的老公司想為幸福企業下定義,2016年他們將有一個創舉,就是在特休假外,再給工作夥伴(歐都納的老闆稱員工為夥伴)一日薪的運動假和半日薪的公益假,只要工作夥伴提出有深度的運動內容,如做背包客旅遊或參與公益活動,拍照存證就可申請……
2015-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