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張鈞甯",共有3筆資料

新生代優質演員張鈞甯》我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當張鈞甯告訴母親她想拍片演戲時,母親並不支持,但她用堅定語氣告訴母親,「我喜歡這個工作!」就像當年她參加高中儀隊時,認真告訴父母的神情,「我對自己的人生負責。」這樣的決心和對自己喜愛的堅持,成功說服了家人,現在家人反而成了她堅持下去的動力來源。張鈞甯在表演藝術上,開闢了一條屬於自己的人生道路……
2017-04-26

上班族別煩躁!轉念紓壓動起來

工作再忙,也別忘了紓壓!根據聯合國國際勞工組織資料,憂鬱症已是職場疾病主流,董氏基金會自2012年起訂定5月第一個星期一為企業紓壓日,提供多元紓壓體驗課程,讓上班族學習正確紓壓,至今有上萬人次參與,今年已有20家企業參與,要號召更多企業共同關心上班族心理健康。
2015-05-04

別讓憂鬱變成病,張鈞甯代言公益廣告,為憂鬱朋友加油打氣

「人生不盡完美,隨時都有可能遇到不如意的事而心情不好,給予他們多些關懷與幫助,別讓憂鬱變成病……」近日忙於拍攝新戲的氣質女星張鈞甯,為替憂鬱朋友打氣,特別向劇組告假,挪出時間為董氏基金會拍攝憂鬱症防治公益募款廣告,並擔任「別讓憂鬱變成病」募款活動代言人。
201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