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彩妝",共有4筆資料

彩妝師傳授50歲熟女必學的遮瑕化妝及凍齡保養法

肌膚保養、化妝、形象的塑造不是年輕人的專利,對銀髮族來說,除了防曬、保濕、少吃甜食有助凍齡,搭配合宜的化妝技巧跟服裝的選擇,更能讓人猜不出年齡,顯得更自信漂亮、充滿魅力!
2020-07-07

擔心化妝品重金屬超標?4秘訣遠離不合格化妝品!

是否這也是妳熟悉的日常?出門前,拿起粉底液、粉餅、腮紅往臉上層層塗抹,畫上眼線、眼影、刷上睫毛膏,最後塗上艷麗的口紅,完成美麗自信的妝容!只是,妳有仔細看過擦在臉上的化妝品,背後的成分標示嗎?每款產品以含有20種成分來估算,使用五款產品,等於100種成分一次抹在臉上。
2020-04-21

天然草本當道,有機化妝品怎麼選

考量健康因素,消費者越來越要求直接接觸皮膚的化妝品,成分必須天然無污染,不少民眾陸續改買標榜「有機」、「天然」、「草本」、「健康」的化妝品,但真偽辨識也成一大問題。本文請來專家,教您分辨天然有機化妝品,選擇適合的礦物彩妝,並列舉常見的無動物實驗認證標章,讓你在愛美的同時,也能發揮愛心!
2019-05-30

塑造電眼,先勾引「美眉」

眉毛能勾勒女人的內在,為明眸增添光采,因而短短兩道眉,讓古今中外的女性煞費心思,如何輕鬆創造一雙漂亮有型的眉毛?紋眉或繡眉是否就無後顧之憂?
2017-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