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後悔",共有3筆資料

想避孕,男人做結紮手術會影響性能力?後悔可以復原嗎?

伴侶想避孕,由男人結紮還女人結紮比較好?手術後多久可以進行性行為?會影響性能力嗎?本文針對男性結紮的煩惱做了全方面的Q&A,醫師建議有意願的朋友們仔細思考...
2021-01-29

3步驟,保你美容不後悔

皮膚美容直接影響外觀, 有其風險及適合與否的考量,除了金錢負擔, 手術前後應做的心理準備及調適, 你評估了嗎? 面對醫學的進步,有愈來愈多的方法可以幫助我們達到外觀上的賞心悅目。好消息是,許多以前無法解決的問題,不是有了解決的新方法,就是價格上大幅滑落;而壞消息是,面對琳琅滿目的產品,許多消費者不是無所適從,就是發生溝通不良,甚至吃虧上當的情形。皮膚醫學上的美容治療雖然不像豐胸抽脂那樣具有侵入性及風險性,但使用不當,還是可能造成無法彌補的後遺症。
2018-05-30

開放的時代,開放的作為?

在豐富人生經驗的旅途中,有些事是不需要去經驗的,像是嗑藥、吸菸、死亡,以及一些我們原本就知道做了會後悔的事。在我身處的辦公室內,同事分屬不同年代,常常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年輕的孩子青春活潑,喜歡開玩笑,談笑之中,不免穿插有顏色的笑話,也不避諱談論色情網站,以及分享網路笑話;而年紀較長的同事,於身處這樣的氛圍時,大都轉身離去,或是搖頭嘆氣。從這樣一個差異上,反映的是,在一個開放的時代是不是就該有一個開放的作法?
2018-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