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復合",共有3筆資料

暫時分手該設定復合期限、不准他和別人約會?心理師帶你看清愛的樣貌

當交往的另一半提出「暫時分開」的要求,代表這段感情即將結束、沒辦法有結果嗎?想必「被暫時分開」的那一方會感到焦慮、痛苦。諮商心理師張顯蓓說,其實只要觀念健康、正向,「暫時分開」的期間反而可讓自己與感情關係更加昇華成熟。
2021-05-02

分手後能做朋友嗎?該不該禁止另一半和前妻或前女友聯繫?

「你到底跟前妻、前女友還有沒有聯絡?」,如此怒氣沖沖地詢問往往出現在兩人的感情中,另一方總是沒安全感地尋找對方與前任相處的蛛絲馬跡,又或者,在現階段感情中,你總是忘不了前任的好,陷入自我掙扎中。與前任的關係往往是兩人相處上一大問題,如果你是當事人或是另一半,要怎麼處理複雜的多角關係呢?心理學作家海苔熊(本名程威銓)認為與其排斥逃避,不如面對它!
2020-03-06

舊愛還是最美VS好馬不吃回頭草,我適合和舊情人復合嗎?

林志玲和言承旭情纏15年,終於在光棍節當天被拍到同框上健身房,雖然兩人對復合傳言語帶保留,但還是讓不少粉絲引頸期盼兩人能有情人終成眷屬。回顧這幾年演藝圈上演世紀大復合的情侶,王菲和謝霆鋒這對相差11歲的姊弟戀,同樣跌破眾人眼鏡。情牽14年,在各自結婚又離婚、分手11年後,戀情大復活,讓許多網友直呼:「這不是愛情,什麼才是真愛!」
2017-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