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微整形",共有7筆資料

母親節禮物送什麼好?9個不用花大錢就能送進心坎裡的禮物

這個週末就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了!還在煩惱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嗎?每年到了五月,荷包總是大失血,2022母親節不只碰上報稅季,不少民眾都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衝擊,收入大減。本文特別為小資族精心挑選熱門母親節禮物,有的甚至五千元有找,保證不用花大錢就能送進媽媽心坎裡!
2020-05-06

想擁有迷人電眼,怎麼保養才對?各種熱門微整形,效果差多少?

黑眼圈、眼睛浮腫、魚尾紋、眼尾下垂、眼袋,不只是愛美人士的困擾,甚至可能影響職場關係。平時該怎麼保養,才能避免肌膚乾燥以致細紋、鬆垮來報到?若想擁有一雙炯炯有神且會放電的電眼,皮膚科或整形外科能幫上什麼忙?各種熱門的眼睛美容微整形,又有何差別?
2017-11-01

一笑就露牙齦,怎麼微整形讓笑容不打折

溫暖迷人的微笑能夠拉近人與人間的心靈距離,但若笑起來露出太多牙齦,卻會讓人退避三舍。從專業角度來看,微笑時應露出3/4的牙齒,暴露的牙齦需在2mm以內,當牙齦暴露大於5mm時,就會影響美觀,到底該怎麼補救?28歲的陳小姐面容姣好,卻因長期刷牙方式不當,造成牙齦萎縮、牙齒變長。自認笑起來不好看的她,一直不敢展露笑顏,同事因而覺得她不好親近,甚至戲稱她為「冰山美人」。覺得困擾的她詢問牙醫:近年很夯的牙周美容手術,能否讓她揮別不敢大笑的日子?
2017-06-30

想回春,脈衝光還是飛梭雷射好?

年輕時,肌膚吹彈可破;年紀稍長,漸漸抵抗不住地心引力,皮膚開始鬆垮垮。愛「面子」的熟女若想加強肌膚緊實度,該選擇什麼療法?剛過35歲生日的玉庭,看到辦公室幾位年過30的女同事跑去打脈衝光、進行雷射手術,回春效果極好,也讓她蠢蠢欲試,想藉此整頓困擾已久的「面子」問題。走進整型診所,和醫師討論了想要美白、淡斑、縮小毛孔等需求,醫師告訴她有兩種方法,除了脈衝光,還可以選擇飛梭雷射。玉庭頓時愣住,不知如何抉擇……。
2017-05-04

雷射除斑,價格、持續力比一比

面對肌膚的不速之客——曬斑、雀斑、肝斑,哪種雷射最能除斑而後快?做完雷射手術,又該怎麼保養,避免傷口處顏色變深?隨年紀增長、新陳代謝變差、日曬而產生的即是曬斑,也是俗稱的老人斑。另外,雀斑、肝斑也會因年紀或荷爾蒙變化而加深。目前除斑仍以「雷射手術」為主,最常見的是亞歷山大雷射、紅寶石雷射、銣雅鉻雷射3種。
2017-05-03

告別老人斑、法令紋,微整形聰明選

35歲的艾碧發現自己的法令紋愈來愈明顯,試過許多精華液、保養霜,效果卻不如預期,看到同事利用午休時間去「微整形」,艾碧開始猶豫自己該去嗎?
2017-03-30

挑對微整型,老爸老公更年輕!

政閔因為工作繁忙、年紀漸長,霸氣的抬頭紋、看起來永遠很累的泡泡眼,讓48歲的他竟被誤認為60歲的阿公!郁甄開始考慮是否該帶老公進廠保養、整修門面……
2017-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