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心的壯遊",共有5筆資料

用「心」享受,自己想做或喜愛的事情

「身旁的人平安健康」、「能做自己想做或喜愛的事情」與「外出旅遊」是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中心2015年調查,國人感到快樂事件的前三名。
2017-06-06

莫札特與醫生的布拉格

布拉格是充滿音樂藝術的絕美之城,同時也是建築愛好者的天堂,在這個美好的城市裡,所有人都可以找到他所愛的空間,也會在這座城市裡,留下美好甜美的記憶。米蘭昆德拉的小說《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改編成的電影《布拉格的春天》,由茱麗葉畢諾許所主演,更讓許多人著迷於布拉格這座城市!
2017-03-16

心的壯遊:從捷克波希米亞,觸動不一樣的人文風情

《心的壯遊》一書以攝影家的運鏡,文史家的宏觀,用「心」帶你看到布拉格的絕美、卡羅維瓦利迷人的溫泉景緻、克魯姆洛夫保留的世遺風貌,以及庫特納霍拉變化萬千的人骨教堂……
2017-03-16

時代廣場的倒數

二○一六年即將結束,每年全球最火紅的跨年景點之一,莫過於從一九○四年就開始的紐約時報廣場前之煙火慶祝,現已成了一個傳統……
2017-01-12

實踐大學、董氏基金會董事長謝孟雄》人文歷史,讓旅遊變得不一樣!

認識謝孟雄的人,總被他聊不完的文化歷史和精彩的旅遊趣事所吸引。這些年,他在實踐大學講述文化史,因為造訪旅遊過100多個國家,到過許多文明古國,加上他是攝影專家,豐富的照片運用在課堂上,讓學生聽得津津有味……
2014-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