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心靈成長",共有4筆資料

情緒管理專家吳娟瑜》離開舒適圈,勇敢為人生找答案

因為不斷懷疑「這是我要的人生嗎?」吳娟瑜不顧家人反對,放棄了穩定教職。當她決定以「影響力」作為志業,希望聽眾透過她的演講,有更多心靈成長,即使已40歲仍勇於改變,赴美攻讀碩士學位,提升能力。如今她是知名演說家,演講超過5千場,回顧這場人生的逆轉阻礙重重,到底是什麼信念支持她一路堅持?
2017-06-02

心靈成長課程,葫蘆裡賣的是什麼?

近年來,心靈成長已成為一股潮流,坊間林立的潛能激發中心或心靈成長團體,是否能協助人們撥開雲霧見青天?又該如何篩揀這些機構?除了上課,還有哪些方法能喚回失落的能量?
2017-05-19

欣賞人生的風景

「人生好比坐火車,每經過一個火車站,所看到的景觀都會不一樣,有時候,火車會經過黑暗的隧道,但是通過隧道後又是一片柳暗花明。」這是一次統一超商前總經理徐重仁參與新書發表記者會,對人生一個很生動的比喻。是的,特別隨著年齡增長閱歷愈來愈廣,看到人生風景愈來愈多。
2012-08-05

坣娜、何奕佳、程安琪、劉克襄》從「慢食」開始,捍衛自在的生活節奏

過勞,是身體對於講求速度的現代人,激烈反抗後造成的兩敗俱傷,但也有一批人,「逆時間」而行,放慢速度讓靈魂跟上身體,在這群人中,《大家健康》造訪了有機飲食推手何奕佳、美食家程安琪、自然步道專家劉克襄、氣質女星坣娜,看他們如何從餐桌上的「慢食」開始,捍衛自在的生活節奏。
2010-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