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性感",共有5筆資料

性感低腰褲,要美感不要傷害

低腰緊身褲強調修飾下半身曲線,拉長腿部視覺、創造美臀焦點……然而,醫師卻提醒長時間穿著,不但會讓身材變形、走樣,甚至會造成神經損傷,嚴重時必須動手術才能復原,面對這股持續燃燒的時尚熱,怎麼穿搭更安心?翻翻家裡的衣櫃,人人多半有好幾條牛仔褲。除了實穿,年輕人更講究牛仔褲流行的款式及合身剪裁,尤其能修飾臀部及雙腿曲線的低腰緊身牛仔褲,更是消費者的最愛,即使穿起來不太舒服,很多人仍是將身體硬塞進緊繃的褲子裡。
2017-12-15

寸步難行,小心雞眼巴上你

「唉呦!腳底不知長了什麼東西,走路好痛!」你是否也曾有這種感覺,就像小石頭跑進鞋子,腳踏地時會有一股尖銳的疼痛感,事實上,這不是石頭跑進鞋子,有可能是長雞眼了!「買5000送500」、「明星商品限量特賣」、「限時大搶購」……各大百貨公司週年慶接續登場,促銷活動一波接一波,斗大的折扣廣告讓百貨公司與賣場,買氣強強滾,人潮洶湧下,專櫃小姐忙得不可開交,連坐下來休息片刻的時間都沒有。
2017-06-22

汗斑怎麼治療,不讓性感扣分

今年,「性感鎖骨」在南韓女明星中颳起新的審美炫風,連著名女影星宋惠喬也一改往日可愛形象,展露性感鎖骨,然而,伴隨汗水而來的褐白色斑塊,留在頸背上卻破壞了美感,到底要用什麼方法,才能趕走擾人汗斑,讓性感更無懈可擊?愛運動的若雅,最喜歡運動時大汗淋漓的暢快感,彷彿所有的疲勞、壓力,都隨著汗水流瀉,但不知為何,最近身上出現紅紅、褐褐、白白的小斑塊,活像被印象派大師局部彩繪一般,她懶得看醫生,以為自然會好,沒想到斑點擴大,變得更顯眼,看診後才知道自己得了汗斑。
2017-06-19

高跟鞋是性感的救贖,還是腳痛的原罪?

一雙雙優雅精緻的高跟鞋,讓女人擁有迷人修長的好體態,走起路來搖曳生姿的同時,卻也逐漸侵蝕雙腳的健康…… 嘉麗是高跟鞋的愛好者,上班穿尖頭高跟鞋,休閒時穿的也是高跟人字拖,結果腳趾頭變形日益嚴重,除了大拇趾外翻,中間趾頭也彎曲,導致走路疼痛,到骨科進行手術後才改善,但醫師仍建議她:別再穿高跟鞋了。
2017-03-22

面對禽流感,你有「危雞」意識嗎?

禽流感疫情已飛越亞洲,堂堂登上歐陸,成為全球的危機。有了SARS的經驗,面對可能成為世紀浩劫的禽流感,這一次,民眾須更瞭解,並做好萬全準備,遏止這場人類與病毒的戰爭。 —1997年間,香港共18人感染禽流感,其中有6人死亡;2003年也發生2例疫情。 —今年7月以來,印尼疑似出現小規模禽流感疫情,甚至傳出多人死亡及感染病例,印尼官方已採取緊急措施,防止疫情擴散。 —西伯利亞境內爆發H5N1高病原禽流感疫情,農委會提醒,每年9月是西伯利亞候鳥來台過冬的季節,有長達半年的禽流感傳染期,台灣有必要進入全面警戒狀態,防止候鳥將病毒帶入。 —目前亞洲地區已有13國淪為禽流感疫區,台灣雖然尚未出現病例,但爆發大流行的機率非常高。
2005-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