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情人",共有61筆資料

2022台北大稻埕情人節煙火秀最佳觀賞地點、煙火拍攝技巧懶人包!

想和情人一起看煙火嗎?【2022大稻埕情人節「愛,一直都在」煙火秀】將於7月30日(六)晚間8時10分施放480秒的煙火。因疫情而悶壞的民眾,不妨到延平河濱公園聽情歌看煙火!想知道哪邊能夠觀賞到最美的煙火、周邊商圈和本屆亮點?快來看如何規劃完美的花火節行程!
2022-07-27

《Penthouse上流戰爭》主角是恐怖情人?心理師教你如何跟邊緣型人格障礙的人和平分手

《Penthouse上流戰爭》的千書真,情緒反復無常、害怕被拋棄;《犀利人妻》的薇恩缺乏安全感,自我傷害,也傷害別人……這些可能是邊緣型人格寫照?會變成恐怖情人?若情人有類似特質,想改善溝通,甚至分手,該怎麼辦?諮商心理師會給怎樣的建議?
2021-08-16

不只有煙火秀!2020七夕限定「水上電影院、光雕橋」浪漫約會首選

今年的七夕你打算怎麼慶(放)祝(閃)呢?不論是到各地欣賞絢爛的煙火秀,還是單純的在家看場電影,只要能夠和伴侶度過一個最難忘的情人節,用什麼方式都值得!小編整理了出全台精選的七夕活動,無論是水上電影院、光雕橋與老派約會嘉年華等活動,都結合了當地特色,快帶著身邊的她/他一起留下最特別的甜蜜回憶吧!
2020-08-22

同居前,這3件事最好要先有共識

俗話說:「相愛容易相處難!」當你準備和另一半同住一個屋簷下,一定很期待每天甜蜜的情侶生活,只不過相處並不是件簡單的事,建議不要匆匆地搬進去住,最好先針對以下事情取得共識。因為假如兩人在這些生活瑣事中沒有共識,感情很容易就會在小小的摩擦、爭吵中,漸漸消磨。
2020-07-30

被劈腿,該如何釋放不甘心、想報復的情緒?

近期,不管是在演藝圈或是生活周遭,我們發現很多人在面臨分手時或是分手後,難免會因為心理不平衡,而有報復的心態或行為。面臨此種心理狀態時,我們究竟該如何處理?讓我們透過世新大學愛情教育與研究中心詹昭能主任的採訪,分析這樣的心態的來源及其解決方式。
2020-07-21

和男友同居3年,但他遲遲不願結婚,怎麼辦?

耘珊和承峰交往6年,同居3年,兩人都已經到了適婚年齡,在家人的祝福之下,耘珊也愛承峰,很想和他共組家庭,生下小baby,可是承峰卻表明他目前對於婚姻並沒有想法,這對耘珊來說,無非是一個心裡的重擊,眼前深愛的他,卻不想和他共度下半輩子,也讓耘珊突然感到兩難與無助,究竟該捨棄這段用青春隨月投入的感情,還是應該要繼續在一起呢……
2020-06-23

另一半想同居,怎麼評估適不適合?假如不想,如何溝通?

庭羽是台北人,在台中念大學,畢業後留在當地工作,有一位交往一年多、從花蓮來的男友阿哲。他們是大學同學,最近阿哲當兵剛退伍,想要跟庭羽同居,但是他的經濟狀況還不穩定,便提出房租和一些生活費先由女方負擔。庭羽思考後未答應,阿哲認為庭羽不愛他,甚至以分手或自殘來威脅庭羽。庭羽的父母知道後很擔心,要求庭羽千萬不可以答應同居,但阿哲的情緒實在太極端,讓庭羽不知該如何圓滿地拒絕?
2020-06-17

情人節送什麼禮物更保存回憶?甜點搭配浪漫的乾燥花,自製專屬的情人節花束!

這個禮拜五就是西洋情人節,在這充滿愛的日子裡,還不知道要如何向親密伴侶表達情感嗎?送膩了鮮花和乾燥花束,不妨試試將糖霜餅乾放在乾燥花裡,透過精緻又可愛的乾燥花,將平時害羞說出口的甜言蜜語化作花語表達,花禮就是情人節的代表。想要感謝情人的陪伴,也可以再手寫一張小卡片,放在花束裡,自製獨一無二的禮物!
2020-02-10

第一次去男女朋友家拜年,要注意什麼?過年傳祝賀訊息給主管,這樣做不失禮!

無論是親自拜年或是簡訊祝福,當對象是伴侶父母及公司主管時,多少讓人有些壓力。其實,節日是個容易拉近雙方距離的好時機,掌握以下小撇步,幫助你順利拜年、贏得好人緣!
2020-01-17

愛在IG、臉書放閃?3招避免掉進社群媒體的比較漩渦

3C世代,幾乎每個人都有用社群媒體的經驗,你是否曾在發生一件覺得自豪的事之後,盤算著要怎麼在社群媒體上呈現?又在發布後,將它不斷編輯或刪除?在某種程度上,社群媒體帶來一種「生活美好」的假象,用戶為了要維持光鮮生活的常態,處心積慮的表演,並迫使用戶將修飾過後的自己與他人比較。俗話說:「人比人,氣死人」,究竟該如何避免社群媒體帶來的比較心態?
2019-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