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情人節",共有14筆資料

2022台北大稻埕情人節煙火秀最佳觀賞地點、煙火拍攝技巧懶人包!

想和情人一起看煙火嗎?【2022大稻埕情人節「愛,一直都在」煙火秀】將於7月30日(六)晚間8時10分施放480秒的煙火。因疫情而悶壞的民眾,不妨到延平河濱公園聽情歌看煙火!想知道哪邊能夠觀賞到最美的煙火、周邊商圈和本屆亮點?快來看如何規劃完美的花火節行程!
2022-07-27

不只有煙火秀!2020七夕限定「水上電影院、光雕橋」浪漫約會首選

今年的七夕你打算怎麼慶(放)祝(閃)呢?不論是到各地欣賞絢爛的煙火秀,還是單純的在家看場電影,只要能夠和伴侶度過一個最難忘的情人節,用什麼方式都值得!小編整理了出全台精選的七夕活動,無論是水上電影院、光雕橋與老派約會嘉年華等活動,都結合了當地特色,快帶著身邊的她/他一起留下最特別的甜蜜回憶吧!
2020-08-22

情人節送什麼禮物更保存回憶?甜點搭配浪漫的乾燥花,自製專屬的情人節花束!

這個禮拜五就是西洋情人節,在這充滿愛的日子裡,還不知道要如何向親密伴侶表達情感嗎?送膩了鮮花和乾燥花束,不妨試試將糖霜餅乾放在乾燥花裡,透過精緻又可愛的乾燥花,將平時害羞說出口的甜言蜜語化作花語表達,花禮就是情人節的代表。想要感謝情人的陪伴,也可以再手寫一張小卡片,放在花束裡,自製獨一無二的禮物!
2020-02-10

送男友的情人節禮物怎麼選?理工男、文青男又喜歡什麼呢?

今年8月14日是中國的七夕情人節,又被稱為「東方情人節」,情侶們常常在這個日子互相贈禮,傳達愛意,而你是不是也在煩惱要送另外一半什麼禮物呢?對於男友的喜好總是捉摸不定,不妨先從男友的「人格特質」分析起吧!
2019-07-23

「2019大稻埕煙火秀」贈品活動、熱門打卡景點報你知!

好不容易特地趕來大稻埕,看完了繽紛絢爛的煙火秀後就要急著離開嗎?2019大稻埕情人節不只有煙火秀,周邊活動也有不少情人主題體驗活動,還有滿滿日式風情的「夏日浴衣祭」,喜歡攝影的人也可記錄煙火秀的瞬間,參加「2019大稻埕情人節攝影比賽」。倘若對逛商圈沒興趣的話,也有精選熱門打卡景點,包括台北霞海城隍廟、屈臣氏大藥房等等充滿濃濃復古味的景點,讓你暢遊台北不無聊。
2019-07-23

銀色情人節來了!見男友家長不踩雷的零失誤穿搭、好媳婦妝容!

每年7月14日是韓國的「銀色情人節」,在這天,是帶伴侶見家長、或見重要長輩的好時機。但是,如果穿著得不適當也可能造成反效果,究竟如何在穿搭上穿得得體、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呢?讓專業的形象顧問來替你解答!
2019-07-12

如何討女性歡心?研究:送花吧!

無論是情人節或母親節等重要節慶,「送花」常是大家表達心意的方式之一,不僅因為花所帶來的香氣令人著迷,花語也讓受贈者心花怒放。根據一項由北佛羅里達大學的研究發現,花卉有助壓力,即使和花卉生活幾天而已,也能顯著減緩壓力。
2019-05-20

比起玫瑰,女孩更想收到這個!4種少女心噴發的情人節乾燥花束

3月14日是白色情人節,不少人選在這浪漫的節日向心儀的對象告白,除了鮮花、巧克力,也有小資族改送「乾燥花」,不僅保存期限更長,CP值更高,還能客製化喜歡的款式。如何覺得送玫瑰太無趣、了無新意,想送特別一點的花束,還有什麼選擇呢?
2019-02-12

照顧好情人的胃!德國豬腳、巧達濃湯怎麼做

照顧好情人的胃,愛情才會愈釀愈香,與其在喧鬧嘈雜的餐館度過情人節,不如親手下廚,挑動情人的味蕾,在搖曳的燭光、慵懶的爵士樂中,一同享受靜謐的美味關係。
2018-10-01

情人節送禮,挑對巧克力也能帶有健康情意!

七夕情人節將至,巧克力無非是情人節,情人送禮的首選,但你知道嗎?巧克力只要好好挑選,竟也能帶給情人,另一種的健康關懷!因為近期有不少研究發現,巧克力不僅能改善情緒。那到底是那一種巧克力對身體較有益,吃了對身體負擔較小,又有一些健康的幫助?
2018-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