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情人節禮物",共有5筆資料

情人節送什麼禮物更保存回憶?甜點搭配浪漫的乾燥花,自製專屬的情人節花束!

這個禮拜五就是西洋情人節,在這充滿愛的日子裡,還不知道要如何向親密伴侶表達情感嗎?送膩了鮮花和乾燥花束,不妨試試將糖霜餅乾放在乾燥花裡,透過精緻又可愛的乾燥花,將平時害羞說出口的甜言蜜語化作花語表達,花禮就是情人節的代表。想要感謝情人的陪伴,也可以再手寫一張小卡片,放在花束裡,自製獨一無二的禮物!
2020-02-10

送男友的情人節禮物怎麼選?理工男、文青男又喜歡什麼呢?

今年8月14日是中國的七夕情人節,又被稱為「東方情人節」,情侶們常常在這個日子互相贈禮,傳達愛意,而你是不是也在煩惱要送另外一半什麼禮物呢?對於男友的喜好總是捉摸不定,不妨先從男友的「人格特質」分析起吧!
2019-07-23

男人內心像小孩,該不該給糖吃

同樣買東西,女人喜歡皮包、鞋子、首飾,能穿戴又實用,可是男人興奮付了錢、帶回珍藏品,多半放在漂亮櫃子裡,顯少拿出來用。男女收藏心情大不同,另一半到底在想什麼?
2018-05-16

送什麼禮,情人意難忘?

不論是《鐵達尼號》裡耀眼的寶石項鍊「海洋之星」,或是《梁祝》裡一只玉環、《臥虎藏龍》中的一把梳子,古今中外,情人的禮物見證了多少段愛情,教人刻骨銘心。現實生活或許跟電影天差地遠,不過,只要用點心、加點創意,一份特別的小禮物,也能讓對方一輩子回味無窮。
2017-05-15

巧克力也能提升性慾?

相傳阿茲特克國王孟特儒臨幸後宮時,會飲用金杯中的巧克力來助興;法王路易十五的情婦龐巴度夫人,則喝巧克力使自己更熱情、更有魅力,巧克力真的是提升性慾的催情聖品嗎?讓我們一同揭開她的魔力面紗!
2017-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