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愛藥即時2.0",共有2筆資料

癌症醫療費破千億!如何選癌症險來補強標靶藥及達文西手術的健保缺口?

每4分20秒就有1人罹癌,高階手術及高價標靶藥物治療都需實支實付型醫療險來分擔費用,但多數民眾僅有基本實支實付醫療保障,於癌症治療時明顯不足。富邦產險推「愛藥即時2.0」專案,是市場首張標靶藥結合達文西手術保險,提供雙重實支保障,標靶藥保險金最高500萬元、賠償期間達3年,即時補足醫療保障,獲取完善醫療更安心!
2022-09-30

癌症險足夠嗎?首張「標靶藥結合達文西手術」醫療險 富邦產險提供雙重實支保障

每4分20秒就有1人罹癌,微創手術及標靶藥物治療都需要實支實付型醫療險來分擔費用,僅有健保於癌症治療時明顯不足。富邦產險「愛藥即時2.0」癌症險,是市場首張「標靶藥」結合「達文西手術」的保險,提供雙重實支保障。標靶藥保險金最高500萬元,賠償期間達3年,不妨檢查自己的癌症險是否足夠。
2022-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