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感官",共有5筆資料

看電視,學英文?

孩童閱讀需要的是自發性的專注,電視教學節目快速的節奏、片段的畫面,會阻礙孩童沉靜閱讀、建立整合技巧的能力,大人們需重新檢視這些求知管道,才能真正幫助孩子學習。舞動的字母與數字、滑稽親切的玩偶,亮麗的畫面在快節奏、突兀的聲響中快速地轉換,吸引了無數孩子乖乖地坐在電視機前面,這就是坊間常見的語文教學節目,生動活潑又充滿歡笑。
2018-01-22

驚豔美白針,黑肉底變身白雪公主?

愛美女性夢寐以求能擁有白皙、清透的水感肌膚,現前號稱能瞬間美白的午休美容──美白針,據說可輕鬆對抗「黑勢力」,讓許多女性趨之若鶩,也讓「黑肉底」美女燃起一線希望。效果真如此神奇?美白,長期以來是愛美女性關注的焦點,而美白產品無奇不有,無論吃、喝、擦…… 五花八門。
2017-11-22

想要快樂和幸福很簡單?試著每天這樣做……

不管小孩大人都有壓力大、心情不好的時候,不快樂時,其實用幾個小方法就可以讓你用正能量對抗外面世界的挫折以及不順遂!用笑容改變世界,也可以拯救低落的自己!讓這篇文章告訴你,生活中的幾個小動作、簡單的運動或者吃哪些食物,都可以增加小確幸,讓自己快樂起來。想讓自己快樂迎接每一天,就繼續看下去吧!
2017-08-20

蒐集快樂便利貼

你知道人體的七大感官都隱藏快樂的祕訣嗎?輕鬆地享受日光、音樂、美食、按摩……都能令人心情愉悅,蒐集身邊隨手可得的快樂便利貼,貼除惱人的壞情緒!
2017-05-17

探索學步兒的感官世界

1至2歲的孩子靠著身體的觸碰來探索世界,可塑性很強,父母是這個時期的靈魂人物,只要適時的教導,用關心、鼓勵來陪伴,孩子會更有勇氣面對挑戰。「蹣跚學步」、「牙牙學語」是一般人對1歲孩子的第一印象,也是1至2歲寶寶在學習上的兩大重點,在此階段,孩子要用腳、手、身體各種感官學習,用耳朵和嘴巴練習說話,而大人更要學習接受孩子不怎麼樣的「人際關係」。
2017-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