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感性",共有5筆資料

防曬噴霧的防曬力,比塗防曬乳差?用了會冰冰涼涼的清涼防曬乳,醫師也不推薦?

毒辣的太陽讓人不只擔心曬黑,更擔心被曬傷,帽子、墨鏡、陽傘幾乎成了每個女孩夏天必備的防曬武器。不少業者也推陳出新各種防曬商品供消費者選購,其中主打噴在肌膚上就能防曬的噴霧型防曬品越來越受歡迎,好像噴一下防曬噴霧,就不怕曬黑、曬傷,加上補噴也不會毀掉完美妝容,讓很多人爭相搶購,只是,防曬噴霧噴在肌膚上只有薄薄的一層,效果會不會打折?敏感性肌膚會不會有影響?究竟該怎麼使用效果最好呢?
2017-07-10

不當提款機,讓家更挺你

香港曾有項調查顯示,近七成青少年眼中最理想的父親,第一是顧家,其次是能與子女相互交流、理解。權威的丈夫、父親,已不符合潮流,除了努力成為富爸爸,更重要的是擁有家人的愛,一路相挺。
2017-05-16

大誤會!抗敏感牙膏,預防不了牙齒過敏

抗敏感牙膏的廣告強烈播送,不少民眾誤以為抗敏感牙膏可預防牙齒過敏,事實上,抗敏感牙膏只能「紓緩」牙膏過敏症狀,不具「預防」效果。
2017-05-15

別讓情緒控制你的生活

掌控幾百億資金、管理近萬人的寶來集團總裁白文正,疑似因憂鬱症發作跳海自殺,震驚全國。即使白文正歷經商場考驗,最後仍不敵憂鬱病魔困擾。處在緊張、步調快速的忙碌社會,國人罹患憂鬱症、焦慮症的情況不時耳聞,雖國內沒做過流行病學統計,但從身心醫學科或精神科門診推斷,身陷情緒風暴的人日趨增多。
2010-03-01

自殺防治的一線曙光,美國參議院通過青少年自殺防治法

據9月10日路透社發自美國華盛頓的一篇報導,美國國會剛通過青少年自殺防治法案。該法案是以葛瑞特史密斯為名,他因罹患雙極性情感性精神病(躁鬱症),於去年22歲生日的前一天自殺身亡。他的父親是奧瑞崗州的參議員喬登史密斯,他在今年初於參議院演講中提到,他的兒子是因疾病感到痛苦絕望,最後選擇自殺來擺脫生命中不可承受之罪。
2007-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