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成功",共有54筆資料

成功戒菸者,教你聰明幫家人戒菸

想勸身邊的人戒菸,卻不知道該怎麼開口?營造情境,讓他有誘因而開始行動,再用4妙招協助他克服菸癮誘惑!
2017-02-24

放眼未來,落實現在

當機會來敲門時,你準備好了嗎?如果回答:「還沒!」那麼讓我坦白告訴你,這一輩子恐怕都要和成功絕緣了。因為,機會永遠只給那些準備好迎接它的人。
2017-02-16

家長不再頭痛!專家傳授改善孩子「寫作業拖拉」的方法

孩子寫功課總是拖拖拉拉,讓忙碌的你常一個頭兩個大?專家傳授透過2表單+7步驟,一步步幫孩子趕走作業拖拉蟲!
2017-02-14

「以大愛做小事」戒菸一定會成功!

根據2013年國民健康訪問調查(NHIS)結果發現:18歲以上職業駕駛的吸菸率為56.2%,高於同時期(2013年)整體成人吸菸率的19.4%及男性吸菸率的34.2%。此次衛生福利部、交通部聯合透過台灣大車隊、大愛衛星車隊、婦協衛星車隊、泛亞衛星車隊及城市衛星車隊5大車隊,鼓勵全台15萬的計程車駕駛勇於嘗試戒菸,下定決心,以健康的身體為台灣觀光打拚。
2017-02-10

全國共襄盛舉「戒菸就贏」,戒菸一定會成功!

「敬在勇氣,說戒就戒」2014年戒菸就贏比賽,5大計程車隊、台灣癌友單車協會、法務部、國軍兄弟均熱情響應,提醒你:想抽菸時趕緊試試戒菸4招,幫你順利戒菸!
2017-01-24

宇瞻科技董事長陳益世》因禍得福,逆境中的領悟

宇瞻科技是專業的記憶體模組供應商,現更積極擴展雲端及物聯網創新應用之領導品牌,跨足記憶體模組、工業用固態硬碟、消費性數位產品以及物聯網應用產品及服務。董事長陳益世一路和公司的團隊歷經多次的市場起伏,每每在困境中創造出新局。一年前他的健康突然出了狀況,讓他對於生命有另一層體悟……
2017-01-12

美吾華懷特生技集團董事長李成家》觀念態度對了,成功就不遠

創業有成的李成家,年輕時即立定5個目標:分別是創業當老闆、進修高階管理學程、當全國性工商團體理事長、當選全國十大傑出青年,以及擔任中央民意代表。都已達成目標的他,去年10月,又獲得北科大名譽管理博士的殊榮。回首39年的創業路,每當遭遇困難與挫折,他保持正向思考,勇於去面對、解決,他形容自己的人生是一連串訂定目標和努力實踐的過程,這也是「理想堅定,務實前進」的最佳實踐……
2015-06-01

頎邦科技總經理高火文》喜歡運動,上班會更起勁!

​工研院出身的頎邦科技總經理高火文,本身是研發人員,也是優秀的經理人,在公司經營層面上,他思考成本的控制,讓效益達到最大;在員工的管理上,他想塑造健康的工作環境,還授權主管,每季一次,員工可利用上班時間運動。別懷疑,這樣每季實施一次「上班時間不工作在運動」,公司的績效愈來愈好。
2013-10-01

大師房屋總經理陳建慶-靠社會大學歷練,闖出一片天!

大師房屋總經理陳建慶,原本只是進房仲業打工的小業務,但憑著進取心與社會的磨練,現在他所經營的大師房屋,已是金字塔頂端族群最信任的豪宅置產顧問。入行以來,總是接觸許多長輩,他覺得謙虛、請教的心態很重要。在社交場合裡,他常向第一次碰面的長輩請益,詢問董事長「能擔誤您5分鐘的時間嗎?能告訴我您成功的原因嗎?」據他的經驗,愈成功的老闆愈喜歡與人分享,只要聆聽點頭都獲益良多……
2013-08-01

台灣馬自達執行長朱梅君》成功,不是靠一個人的能力

在中壢馬自達汽車的總公司,停泊一整排MAZDA的車子並不奇怪,獨特的是馬自達擁有台灣汽車產業,第一位六年級的女CEO朱梅君,她從約聘6個月的臨時雇員做起,一路努力勝任高階經理人的職位。由於外商公司調動急遽,12月起,她就要調任到大陸長安福特擔任新職,但她覺得位子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每一個位子上,所做出的價值和貢獻……
2012-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