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手指",共有5筆資料

夏天手掌、手指長滿「小水泡」奇癢無比!是汗皰疹在作怪?

汗皰疹是濕疹的一種,尤其到了季節交替時,在手指、腳趾、手掌、腳掌,甚至手指縫、腳趾縫的汗腺分佈發達之處,長出水泡樣的汗泡疹,並且奇癢無比。許多患者過度騷抓,不慎使汗皰疹破裂,導致細菌感染,有的人甚至因此罹患蜂窩性組織炎。
2021-06-24

手指腫、關節痛,是關節炎還是痛風?30至50歲女性小心4大病症

手指腫脹、關節疼痛、皮膚發紅是怎麼回事?風濕免疫過敏科醫師提醒,有不少疾病的症狀會表現在手指,千萬別輕忽!
2020-11-26

手麻像蟲爬、全身又癢又像被電到?3個小動作緩解糖尿病周邊神經病變!

覺得自己身上總像有蟲爬來鑽去,老是渾身不舒服又很癢,有時甚至像被「電到」的感覺,到底怎麼了?這不是蟲子的錯,而是「神經」惹的禍。這些影響生活品質的惱人症狀,其實有可能是糖尿病的併發症周邊神經病變上身!
2020-11-16

指甲斷裂表示身體虛?

有人說,指甲常斷裂表示身體虛,也有人說,月牙多寡與健康成正比,這些顯現在指甲上的小症狀,真的是「健康觀測站」?
2018-05-30

春節,你high過了頭?

過年期間,「麻將」、「電視」、「電玩」等休閒活動,總讓人愛不釋手,即使到天亮才說晚安,也樂不思蜀,但身體付出的代價可不少!如何健康出招,避免三害帶來的危機,並調理耗損的身心?
2017-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