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打工度假",共有3筆資料

預約樂齡生活、成為圓夢實踐家,退休前必修的12堂課!

想過退休人生怎麼規劃嗎?如何擁有充實愉快的樂齡生活?根據董氏基金會一份針對50歲以上民眾進行的調查結果,近八成受訪者有意識自己已屆退休(老年)年齡,但近四成的民眾尚未開始規劃退休生活,為提醒中、老年人預先做好準備,實踐退休生活的規劃、無憂老化,《大家健康》雜誌與寶佳公益慈善基金會合作,出版《未來更幸福!退休前必修的12堂課》與《樂齡圓夢實踐家》兩本書,教導民眾如何儲備健康能量,迎向老來更幸福的人生!
2019-06-10

多一些夢想的啟發!

不少人步入中年,家中孩子長大後,可能常會想「假如可以退休的話,我想……」、「如果不工作,可以做……」,滿心期待下一階段的人生課題,可是當退休時日逼近,又開始擔心人生就此休息?甚至憂心未來該如何安排生活。
2019-06-10

50歲也能打工度假,來一趟海外志工旅行吧!

隨著打工度假及海外志工風行,愈來愈多人藉此到海外體驗異國風情。簡單過日子之餘,也不斷動腦想點子助人。其實,志工旅行不只在年輕人之間十分流行,不少退休族也樂在其中,不但找回生活熱情,甚至得到有別於年輕時的工作成就感。
2018-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