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技巧",共有123筆資料

中秋烤肉減脂有技巧 營養師教6招升級低脂肉 熱量減半

中秋三天連假將至,你開始揪人烤肉了嗎?有人三天都烤肉,一餐就攝取1,500至2,000卡的高熱量,三天下來體重飆高,又得辛苦減肥!營養師傳授6招選對低脂肉、自製調味料、調整烤肉順序等,讓你熱量減半、吃得開心不怕體重飆!
2022-08-23

2022台北大稻埕情人節煙火秀最佳觀賞地點、煙火拍攝技巧懶人包!

想和情人一起看煙火嗎?【2022大稻埕情人節「愛,一直都在」煙火秀】將於7月30日(六)晚間8時10分施放480秒的煙火。因疫情而悶壞的民眾,不妨到延平河濱公園聽情歌看煙火!想知道哪邊能夠觀賞到最美的煙火、周邊商圈和本屆亮點?快來看如何規劃完美的花火節行程!
2022-07-27

運動有助自閉症.ADHD調適情緒、專注學習 專家示範引導技巧

自閉症、ADHD等注意力不足過動症孩子在社會適應上較辛苦,易累積情緒壓力,導致適應更困難,但運動可調節大腦中的杏仁核(情緒腦),增加情緒調適能力,減少「挑戰常規」的行為。由於特教生的情緒比一般人更強烈,師長要學會溝通方法,使用特定技巧引導,幫助他們克服障礙,才能享受運動刺激大腦、提升認知力、控制力等好處。
2022-02-14

社交焦慮好苦惱!心理師教導拋開負面的擔憂,更自在的與人互動

社交焦慮症是焦慮症的一種,好發於青春期,患者會出現對人際關係、社交情境存在不合理的想法。臨床心理師表示,在認知行為治療上,會優先教導患者放鬆技巧,進而改變他們偏差的負面思考方式,導引個案逐漸適應與人群互動。
2021-07-06

《火神的眼淚》揭露:最可怕的不是工作辛苦!而是無效溝通引發的錯誤決策...怎麼讓主管更信任自己?

熱播消防職人劇《火神的眼淚》其男主角之一的林義陽, 在劇中個性敢怒直言, 因堅持消防安檢規定與上司和他人發生諸多衝突, 最後竟不幸葬生火窟之中,令人唏噓。 倘若時光倒轉,林義陽面對各方施壓, 可以如何修正溝通應對方式,讓焦慮主管採取自己的建議?
2021-06-23

擺脫唇炎、唇色暗沉,哪些技巧擁有粉嫩唇!淨膚雷射能改善唇色嗎?

塗口紅能妝點氣色,但假如卸妝不完全容易色素沉澱,塗抹A酸、使用靜膚雷射,能改善唇色暗沉嗎?嘴唇常脫皮、龜裂和出血,是發炎症狀嗎?如何治療才能避免惡化?挑選口紅與護唇膏,最好避開哪些成分,才能養出粉嫩Q彈的水潤唇?
2021-04-16

前妻是最可怕的生物?男友斷不開怎麼辦?專家揭露攻防心戰完勝大解析!

甜蜜的兩人世界,出現了第三者,對象竟是男友的前妻,讓正宮備感威脅,擔心不已該怎麼辦?
2020-12-25

《艾蜜莉在巴黎》女主角碰上難搞主管,如何征服老闆的心?心理師公開4型人格攻略,教你成為職場應對達人!

Netflix夯劇《艾蜜莉在巴黎》一劇演活不少職場奮鬥者心聲, 如果你也想像主角艾蜜莉一樣,在新的環境能夠嶄露頭角, 面對不熟悉的職場與上司,需要先了解主管的特質,以便好好的應對。
2020-12-21

失戀、失業、重病、親人離別怎麼調適心理?專家開「心靈處方箋」陪你度過情緒難關

人的一生難免遭逢失戀、失業、重病、親人離別等意外,台大教授推薦以下調適情緒的繪本及書籍,協助你面對各種負面情緒。
2020-12-07

夯劇《艾蜜莉在巴黎》女主角想改革職場卻遭排擠,如何突破重圍?職場治療師揭3大溝通技巧!

Netflix夯劇《艾蜜莉在巴黎》一劇演活不少職場奮鬥者心聲,當你有一個好的提案或企劃,但主管及同事都反對,到底該不該堅持下去,拚命爭取?
202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