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拳擊",共有5筆資料

拳擊女孩黃筱雯東奧圓夢摘下銅牌,用拳擊翻轉家庭和人生

來自單親家庭的拳擊女孩黃筱雯,於東京奧運賽場上在全球矚目下高舉雙手摘下銅牌,她的故事勵志且感動很多人,到底她是如何看待生命的逆境,迎接挑戰,一步步改變自己的命運?
2021-08-10

退休生活規畫學習新玩意,樂齡抗老原來這麼精彩!

退休後準備安排怎樣的生活能讓自己快樂?有樂齡族規劃學習,生活變得豐富;還嘗試之前沒機會跨足的領域,人生下半場更多彩!
2020-12-31

黃筱雯獲東奧拳擊銅牌寫下台灣最佳成績,「刻上國家的圖騰,為所愛的人揮拳而戰」!

台灣拳擊女將黃筱雯今天(4日)出戰東京奧運女子51公斤級4強賽,對上土耳其選手恰基羅格魯,經過三回合比拚,勇獲銅牌,也是台灣第一面奧運拳擊獎牌,別具特殊意義。黃筱雯賽後情緒激動、當場落淚,她說,很榮幸可以幫台灣拿下這份榮耀,也完成她「第2個父親」恩師劉宗泰的心願。(2021.8.4更新)
2020-05-27

「吸氨氣」可提升運動表現?從2018世足賽,俄羅斯踢出佳績的祕密武器談起!

2018世界盃足球賽,俄羅斯確實是本屆最大的黑馬,先在16強賽,擊退賽前奪冠熱門的西班牙,闖進相隔48年,再次晉級的8強賽,與克羅埃西亞逼和,踢到加時賽,要不是最後PK戰中,不幸落敗,否則還可能踢進4強。而俄羅斯球員這次有非凡的表現,除了地主球迷的支持外,近日有德國媒體爆料,俄羅斯球員疑似靠著吸氨氣來提升場上運動表現,究竟吸氨氣算不算作弊?會不會影響健康呢?
2018-07-11

安藤忠雄的畢業禮讚

安藤忠雄在高工畢業後,沒有機會接受大學教育,但他藉由旅行與閱讀,一步步實現自己的夢想……
2017-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