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挑戰",共有7筆資料

1/5新手爸爸感覺憂鬱 3方法提升新手父親的心理健康和幸福感

研究指出,初為人父的男性在轉變成父親角色的期間,心理健康將面臨挑戰,他們希望在父親身分、配偶關係的改變上獲得更多指引和支持。父親節即將到來,不妨多給新手爸爸們關懷與問候。
2023-07-31

隋棠公益代言「2022戒菸就贏比賽」陳時中部長率先報名,挑戰52年菸齡

藝人隋棠號召民眾「抗疫,報名2022戒菸就贏比賽~」衛福部陳時中部長率先報名,挑戰戒菸。即日起至4月底前,一位吸菸的參賽者和一位不吸菸的見證人,兩人一組,快上「國民健康署網站」或「華文戒菸網」報名,5月2日到29日確實戒菸,就有機會抽中最高獎金30萬元(一組)或6萬元(六組)等獎項!
2022-03-28

越野跑「一哥」周青甩開冠軍包袱,突破自我的祕訣

你是否用冠軍取得與否來定義成敗?會想挑戰難度更高,不見得能保住冠軍的比賽嗎?對於台灣越野跑一哥周青來說,跑步是和自己的靈魂挑戰,追求進步才是重要的。
2021-04-07

奧運攀岩國手李虹瑩》衝刺「亞錦賽」及「2021東京奧運」,挑戰更突破的自己

被譽為「攀岩界桂綸鎂」的李虹瑩,曾在亞運運動攀登項目榮獲第6名,2019年亞錦賽取得銅牌,做為台灣第一位攀岩國手,她一路走來都是孤單一人,總一個人打理比賽事務、出國參賽。直到2018年亞運將「運動攀登」正式納入競技項目,她才被看見。李虹瑩說:「我如果獲得更多關注,就能讓大家更看到這項運動。」或許就是這股責任感,驅使她不斷進步、努力朝心中的完美比賽前進,現在她也正為了獲得2021東京奧運的運動攀登參賽資格而努力備戰……
2020-02-19

百欄女神謝喜恩》面對挑戰,對自己的選擇負責!

「運動」對你而言是什麼?是休閒娛樂,還是挑戰自我?有著「百欄女神」之稱的謝喜恩,在國內100公尺跨欄項目表現亮眼,曾代表我國參加世大運,今年8月又將進軍雅加達亞運。她說,練體育的苦,外人難以理解,一同訓練的妹妹謝靜玟也說,當身體受傷,處在低潮期,好像整個人生都看不到希望。但她們都很清楚:「要對自己的選擇負責!」自己選的,就要堅持下去!
2018-08-01

挑戰腦力活動,讓老化的大腦更健康

研究顯示,要求心智運作的活動,可能是維護神經並且在進入老年期前保持大腦健康的重要因素。挑戰心智的休閒活動能改變大腦功能、讓大腦更年輕,證實了一句古老格言:用進廢退。
2017-02-06

莫凡彼餐飲事業董事長方子雄》用心做,把平凡事變不平凡!

Movenpick冰淇淋這些年在台灣市場深得許多消費者的喜愛,它像是在傳遞一種幸福的感覺和滋味,而傳遞這幸福產品的推手就是行銷傳播界的老手方子雄。非餐飲體系出身的他,剛開始經營時,經歷許多摸索,甚至曾帶了冰淇淋準備推銷,但到現場竟發現冰淇淋融化了。他的事業體還有許多本來別人經營不起來,轉手換他做竟成功的例子。他憑著一股信念,相信只要認真做,把每天把握住,心想就能事成……
2016-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