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捷克",共有8筆資料

用「心」享受,自己想做或喜愛的事情

「身旁的人平安健康」、「能做自己想做或喜愛的事情」與「外出旅遊」是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中心2015年調查,國人感到快樂事件的前三名。
2017-06-06

莫札特與醫生的布拉格

布拉格是充滿音樂藝術的絕美之城,同時也是建築愛好者的天堂,在這個美好的城市裡,所有人都可以找到他所愛的空間,也會在這座城市裡,留下美好甜美的記憶。米蘭昆德拉的小說《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改編成的電影《布拉格的春天》,由茱麗葉畢諾許所主演,更讓許多人著迷於布拉格這座城市!
2017-03-16

心的壯遊:從捷克波希米亞,觸動不一樣的人文風情

《心的壯遊》一書以攝影家的運鏡,文史家的宏觀,用「心」帶你看到布拉格的絕美、卡羅維瓦利迷人的溫泉景緻、克魯姆洛夫保留的世遺風貌,以及庫特納霍拉變化萬千的人骨教堂……
2017-03-16

布拉格南方的世遺小城:克魯姆洛夫

克魯姆洛夫興建在伏爾塔瓦河的河套平原上,皇宮及城堡則在山丘上,這種配置是歐洲中古時期城堡的模式……
2017-03-14

認識捷克的遺世風貌

想認識捷克的波西米亞風情嗎?把握7月上旬的時間,誠摯邀請你來一同感受捷克的浪漫。
2017-02-21

邀你遇見最美的布拉格

布拉格,被譽為歐洲最美麗的城市之一,有「千塔之城」、「金色城市」等美稱……
2017-02-21

探索捷克波希米亞

捷克,散發濃郁的波希米亞風情,幾經歷史的洗禮、文化的淬鍊,才造就今日擁有12處世界文化遺產且氣宇不凡的絕色國度。
2017-02-21

​迷人的波希米亞

我曾實地走訪捷克五次,對其境內百塔林立、各式建築並陳、文風鼎盛,深深著迷……
2017-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