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提神",共有14筆資料

來不及睡午覺?上班族恢復元氣靠這招

午睡,不僅對心血管和血壓有好處,還能改善情緒、增強記憶力和免疫力。然而,並非每間公司都有午睡時間,以下請來營養師和物理治療師,指引忙碌的上班族,如何在短時間內恢復元氣!常聽人說飯飽人呆,吃飽飯後真的會變呆嗎?午後為什麼會想要打瞌睡呢?與午餐吃了什麼及吃了多少有關係嗎?增強元氣有哪些妙招?動動手腳就能夠恢復元氣了嗎?
2017-06-28

3分鐘學會十巧手,隨時隨地輕鬆提神

運動,一定要天氣宜人、有場地、有時間嗎?學會「十巧手操」,無論是忙碌的上班族或行動不便者,藉由簡單地碰碰手、拉拉耳、揉揉眼,隨時隨地都能讓身體動一動,輕鬆活絡筋骨且提神!
2017-05-25

美高中生連喝三杯咖啡因飲料猝死!怎麼計算每天是否喝了過量咖啡因?

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學生,疲累時都很容易喝一杯咖啡提振精神。英國BBC報導,一名16歲的高中生,在短短兩個小時內喝了一杯咖啡、一大杯可樂及一罐含有咖啡因的能量飲料,結果引起心律不整,最後猝死。到底咖啡要怎麼喝,才能免於健康危害?
2017-05-19

保健食品能提神補腦?破解7大迷思

「含抗氧化成分的保健食品能抗疲勞?」「小孩吃魚油可補腦,增加記憶力?」「壓力大時,就要來一顆維他命B群,抒解緊繃?」想吃保健食品補充營養,對其五花八門的宣傳效果,可得仔細瞭解!
2017-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