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換工作",共有6筆資料

年後想換工作,你想清楚了嗎?

每年的結束和開始,總讓人會有新的期待。在工作生涯中,到底該不該換工作「轉職」這件事,最近成為你思考的事嗎?想轉職,可不能嘴巴說說。想要轉職換得高薪或升遷,考慮過你的自身條件了嗎?又該做哪些評估?若決定留在原本公司位置好好努力,該如何擺脫工作倦怠,讓新的一年有個好的開始呢?本篇懶人包讓想換工作有跳槽的你好好審慎評估吧!祝福各位在新的一年,在工作上都有好的收穫喔!
2018-12-24

換工作還是換老婆?

大部分男性把畢生精力奉獻給工作, 長期忽略家庭和妻兒,久而久之家人關係便易疏離, 一旦在職場升遷到頂,安內攘外的責任壓得他喘不過氣, 便開始猶豫:什麼才是人生的重心? 國外流行一句話,「人到40,如果不換工作就得換老婆(After forty, either change wife or change career.)」。意味到了40歲的人生關卡,男人非「變」不可,否則難以消除生命的危機感。
2017-10-05

正向思考,找出內在療癒力

當我們心情煩躁、沮喪時,許多人建議要「正向思考」扭轉壞心情。什麼是「正向思考」?怎麼「正向思考」才能讓自己脫離悲愴情緒的泥沼,找到自己的內在力量,「保護」自己再站起來?
2017-04-18

年後轉職,必須知道的12個答案

大多數人都希望工作能越換越好,有機會往高處跳!但若沒幾分實力,換工作前可得考慮清楚。
2017-03-20

你累了嗎?擺脫倦怠,重燃工作熱忱!

你累了嗎?越想把工作做好,卻老是出錯!面對工作想搏得更多掌聲,卻總是心浮氣躁,無法思緒清晰!如何擺脫工作倦怠,找回熱情?
2017-03-20

年後轉職卡位戰,你必須搞懂的事!

慧寧在公司擔任行政工作2年多,除了發現工作非興趣所在,也想多嘗試其他行業,但又擔心景氣不好,年後轉職反讓自己成為失業一族。想轉職,要考慮哪些事呢? 年前年後,人心浮動,加上年終獎金結清去年工作成果,新的一年讓人想有個全新的展望,使這段期間常成為一年中轉職潮的最高峰。你也考慮年後轉職嗎?想轉職,先聽聽專業的建議。
2017-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