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攻略",共有19筆資料

中秋糖尿病友吃烤肉、月餅攻略 輕鬆控醣無負擔

烤肉、月餅、柚子是中秋節應景食物,不過對糖尿病友來說,常會有「想吃得過癮,又擔心血糖飆升」的困擾。營養師傳授飲食攻略及低鈉減糖低脂烤肉醬配方,讓三高族開心享受秋節美食、健康無負擔!
2023-09-25

168減肥、5:2輕斷食、隔日斷食全攻略!搭配211飲食找到不復胖的減脂瘦身法

168斷食、5:2輕斷食、隔日斷食等間歇性斷食法是許多名人推崇的減肥方法,除了控制進食時間,如何考量身體狀況,挑選正確的食物?以下專訪2位營養師帶您了解斷食減肥法怎麼進行、注意哪些細節,才能健康瘦身不復胖。
2021-09-08

面對網路挑釁霸凌,3招應對攻略!

有些鍵盤酸民會以言論自由或幽默來辯稱自己的言語未對他人造成傷害,他們背後的心態和動機是什麼?面對網路上的挑釁,專家建議以3種方式回應攻擊!
2021-02-01

越野跑新手如何避免運動傷害?選購越野鞋、保命裝備、肌力訓練快速入門指南!

新手越野跑者怎麼挑選越野鞋?必帶哪些保命裝備?如何避免運動傷害?請看曾拿下亞洲越野賽冠軍的周青建議!
2021-01-07

《艾蜜莉在巴黎》女主角碰上難搞主管,如何征服老闆的心?心理師公開4型人格攻略,教你成為職場應對達人!

Netflix夯劇《艾蜜莉在巴黎》一劇演活不少職場奮鬥者心聲, 如果你也想像主角艾蜜莉一樣,在新的環境能夠嶄露頭角, 面對不熟悉的職場與上司,需要先了解主管的特質,以便好好的應對。
2020-12-21

2020聖誕節北中南推薦絕美打卡景點!藍色燈海隧道、迪士尼主題耶誕城,必逛必拍攻略全在這!

聖誕節即將到來,精彩的活動也在全台遍地開花,究竟有那些絕美的聖誕景點值得和親朋好友一同參觀、拍照打卡留下紀念呢?
2020-12-14

越野跑一哥周青:傳授越野路跑新手必看訓練、飲食攻略、推薦賽道

越野跑正夯,曾拿下亞洲越野賽冠軍的周青,分享訓練方式、飲食規劃、應對迷路、失溫的方法,及推薦新手訓練賽道!
2020-12-11

168間歇性斷食法能改善胃食道逆流?新手怎麼增加斷食時間?專家傳授攻略,這樣減肥更有效!

減肥瘦身一直是很多人的課題,不斷尋求各種方法來達成目標,近幾年刮起了間歇性斷食法的風潮,其中「168斷食」成了大家爭相嘗試的減肥方法。究竟為什麼縮短進食時間就能瘦身?要怎麼吃?搭配什麼運動最能有效減肥?以下專訪體育大學運動生理學博士,同時也是臺北市立大學運動科學研究所教授侯建文來為我們解惑。
2020-11-12

夏天戲水穿比基尼不尷尬!私密處除毛、比基尼線除毛全攻略

炎炎夏日,想穿上比基尼衝向海邊清涼戲水,但卻得時時擔心私密處不小心竄出毛髮跟大家Say Hello?想大秀身材、以光滑細緻的肌膚示人,自己在家除毛OK嗎?該注意什麼?關於私密處除毛是否有可以一勞永逸的方法?髮拉儷美學植髮暨皮膚科診所院長蔡宗樺就多種常見除毛方式一一分析,並解答大家最關心的疑慮,讓你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美麗一夏!
2020-06-29

2020所得稅申報時間、日期全攻略,8大變革報你知!

五月報稅季即將來臨,因應今年新冠肺炎疫情衝擊,財政部考量部分民眾因隔離無法如期繳稅,同時也避免報稅群聚成為防疫破口,針對2020年個人所得稅申報提出八項變革方案,不僅首次全面延長申報時間至兩個月、也可延1年或分期3年繳稅,另外,有鑑於同婚專法三讀通過,同志伴侶也可合併申報所得稅!
2020-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