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散光",共有4筆資料

有散光的近視族如何挑選適合的泳鏡?

炎炎夏日,許多民眾都會選擇到海邊或泳池玩水消暑,而除了泳衣,泳鏡也是玩水必備用品,但你知道近視該怎麼去挑選泳鏡嗎?根據統計,超過七成六的近視族游泳時都選錯泳鏡,除了度數不對,款式也常挑錯,究竟球面、平面、弧面泳鏡該挑哪一種才對?有散光的近視族又該怎麼挑選適合的泳鏡度數?
2018-08-20

30分鐘配眼鏡,容易出現散光誤差?配眼鏡前,這些事千萬不能做……

可欣最近很苦惱!戴了很久的眼鏡不小心壓壞了,卻因為工作、家庭兩頭燒,擠不出時間去配眼鏡。某天,她在拜訪客戶時發現,不少眼鏡行都標榜只要半小時就能配完眼鏡,讓她很心動!打聽好離公司最近的眼鏡行後,可欣利用午休時間去驗光、挑眼鏡,果然不到半小時就拿到新眼鏡。只是戴上新眼鏡後,可欣覺得不太對勁,不管怎麼喬,看到的東西都有些模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2017-08-10

視茫茫不一定是近視加深!治好白內障,讓眼回春

高度近視族又長期近距離用眼,小心白內障上身!30歲的你,眼睛年齡可能相當於80歲的老人!若未及時接受手術治療,嚴重可能導致失明!
2017-03-20

隱形眼鏡怎麼戴不傷眼?

近視除了配戴眼鏡、用雷射治療外,使用隱形眼鏡也是常見的選擇,你可知道,目前還有矯正散光、老花的隱形眼鏡?若佩戴了讓瞳孔變大的變色片,你是否擔心染劑對眼睛有害?就讓醫師告訴你,隱形眼鏡該如何正確選擇與配戴。
2017-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