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整型",共有15筆資料

做臉清鼻頭粉刺,反變塌鼻子?自體肋軟骨重建隆鼻

許多女性為了愛美,常會定期到美容沙龍或是SPA會館,請美容師來協助清除粉刺,不過要提醒您,慎選美容師的重要性,以免變美不成,反而引起細菌感染。台北一名43歲的高小姐就因為清粉刺,導致細菌感染,整片鼻中隔軟骨都被細菌吃掉,導致鼻背產生嚴重塌陷,後來靠著移植肋軟骨,才恢復鼻子美觀。
2019-03-28

《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敏英割雙眼皮的「迷人電眼」,適合妳嗎?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自開播以來就一直擁有亮眼成績,不只收視屢創新高,話題性方面也得到了六周連續第一,可說是許多觀眾每週的精神糧食。劇中飾演金秘書的朴敏英因為氣質清新、笑容可掬,被封為「氧氣女星」,而她本人先前也曾公開坦承在臉上動過刀,率真坦蕩的風格獲得不少粉絲讚賞,是韓國公認的人工美女。若要說朴敏英整形前後差最多的地方,恐怕就是從細小、無神的單眼皮變成迷人電眼,讓許多對自己眼型不滿意的民眾燃起希望,想要透過割雙眼皮、開眼頭來讓自己的眼睛更漂亮,但醫師提醒,雙眼皮手術並非每個人都適合!
2018-07-20

塑身衣、調整型內衣,讓你產後更快瘦身?

小S、李蒨蓉、陳孝萱等明星媽咪,產後以火辣身材迅速復出,秘密武器就是穿「調整型內衣」,調整型內衣真是孕婦恢復曼妙身材的利器嗎?
2017-05-17

低GI減肥,紅酒減肥,低GI減肥、代餐減肥,10大明星減肥招數比一比

明星的衣架子,是所有女性渴望追求的目標,她們的減肥方法,也總能帶起一股模仿風潮,不過,這些招數究竟有沒有問題、會不會有反效果?如何汲取各家優點於一身?妳可以比明星們更聰明選擇!
2017-05-15

抽脂減肥,快速瘦腰?

受到韓國文化影響,整型不用再遮遮掩掩,似乎成了流行,特別有局部肥胖困擾的人,多期待透過抽脂手術雕塑身材。不過,台灣高血壓學會祕書長、台大醫院心臟內科醫師王宗道說明,「抽脂只能暫時減去皮下脂肪,腰圍過大的人,脂肪多堆積在內臟,手術抽脂沒法完全瘦腰」;此外,若沒建立好的飲食、運動習慣,很容易腹胖。
2017-05-15

「名」不正,所以事事不順?

生活不如意,有人去算命、改名、甚至整型,藉此重新出發;然而,也有人先自我檢視,理出可行的方式,設法跳脫困境……無論向外求援,或從內心自省,心理學如何解釋這些行為?
2017-05-09

微整型如何幫妳笑容加分

近來標榜不需開刀、短短午休時間即能進行的微整形,成為熱門美容話題,想撫平魚尾紋、法令紋,以及一網打盡容易洩露年齡的眼袋、淚溝,怎麼挑選微整型,才是最聰明的決定?
2017-05-03

眼皮整型保養,破解3疑問

「割完雙眼皮,不能揉眼睛,否則會扯斷縫線」,因為聽信同事的建議,剛割完雙眼皮的佩芬只要眼睛癢,就拚命眨眼,直到回診詢問醫師,才知道並非如此。究竟術後保養要注意哪些事,傷口能恢復得更好、整形效果更佳。
2017-04-24

挑對微整型,老爸老公更年輕!

政閔因為工作繁忙、年紀漸長,霸氣的抬頭紋、看起來永遠很累的泡泡眼,讓48歲的他竟被誤認為60歲的阿公!郁甄開始考慮是否該帶老公進廠保養、整修門面……
2017-03-27

想要除斑,怎麼選對雷射來幫忙

隨著日曬與老化,大多數人臉上存在兩種以上的斑,曬斑、雀斑、黑斑、老人斑、顴骨母斑等,都是常見的惱人斑點,想要借助醫美雷射來除斑,該如何選?
2017-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