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整形",共有39筆資料

想用「消脂針」治療雙下巴,擔心笑容不對稱? 整形外科醫師為您解惑揭真相!

許多女生明明不胖卻有雙下巴,想去醫美打消脂針卻擔心可能導致臉部笑容不對稱,究竟消脂針成分是什麼?費用多少?術後有無副作用、恢復期多久?一次告訴妳!
2021-02-07

惱人的狐臭,該如何治療?

根據一項亞太地區的調查指出,每十人就有一人飽受腋下汗水或異味困擾;另外,臨床觀察也發現,求診病人近8成介於20~54歲,平均每3人就有2位有家族病史。有些人一流汗就會發出讓人退避三舍的「狐臭」,更是讓當事人和旁人不勝其擾。想要告別狐臭,手術前,一定要牢記三個注意事項!
2020-09-28

腋下多汗真尷尬,5大止汗療法哪種好?

很多人在天氣悶熱、或緊張時,汗腺分布較多的頭頸部、腋下及雙手容易「出汗」,其中又以腋下多汗,甚至有狐臭,最令人尷尬。假如同時有這兩種困擾,可以一併治療嗎?目前流行的治療法,又各有哪些優缺點?
2020-09-10

母親節禮物送什麼好?9個不用花大錢就能送進心坎裡的禮物

這個週末就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了!還在煩惱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嗎?每年到了五月,荷包總是大失血,2022母親節不只碰上報稅季,不少民眾都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衝擊,收入大減。本文特別為小資族精心挑選熱門母親節禮物,有的甚至五千元有找,保證不用花大錢就能送進媽媽心坎裡!
2020-05-06

醫美除眼袋搞懂5關鍵,避免後遺症、效果更持久

熬夜追劇、打電動或睡眠不足,易讓眼袋、淚溝提早出現?假如多補眠、按摩、冷敷,能讓眼袋消失嗎?怎麼透過醫美整形手術來消除眼袋、淚溝、黑眼圈?可能產生哪些風險?術後又該怎麼保養,才能預防眼袋與淚溝再生成?
2019-10-21

【認識整形外科】全台哪些醫院有整形外科?

許多人聽到整形外科的第一直覺是隆乳、隆鼻、縫雙眼皮及抽脂等,但其實涵蓋了重建和整形兩大範疇。不論是身體外表的功能喪失,或外觀缺損,都是整形外科治療的對象。舉例來說, 因顏面部或口腔癌症切除後造成的組織及骨骼缺損,整形外科醫師就必須從身體的其他部分擷取適當組織來重建顏面的功能及外觀。另外, 因車禍外傷造成的顏面或四肢變形或功能喪失,也要經由整形外科醫師的妙手回春來達到重建及整形的目的。
2019-09-18

做臉清鼻頭粉刺,反變塌鼻子?自體肋軟骨重建隆鼻

許多女性為了愛美,常會定期到美容沙龍或是SPA會館,請美容師來協助清除粉刺,不過要提醒您,慎選美容師的重要性,以免變美不成,反而引起細菌感染。台北一名43歲的高小姐就因為清粉刺,導致細菌感染,整片鼻中隔軟骨都被細菌吃掉,導致鼻背產生嚴重塌陷,後來靠著移植肋軟骨,才恢復鼻子美觀。
2019-03-28

紅酒與啤酒的健康迷思

啤酒肚是喝啤酒造成的嗎?隨著年紀增加,你是否也曾經納悶,為何年輕時啤酒怎麼喝,都不會有啤酒肚,現在喝得少,肚子卻愈來愈大?有別於啤酒會導致啤酒肚的刻板印象,紅酒彷彿成了助眠、抒發情緒、緩解經痛的好幫手,甚至有研究指出,小酌紅酒能減肥,真的嗎?紅酒和啤酒,哪個熱量比較高呢?
2019-01-15

醫美診所惡性倒閉事件頻傳,消費者如何保障權益?

台灣醫療品質聞名全球,甚至有許多國外民眾慕名而來,每年創造出百億元的醫美商機,但隨著醫美產業不景氣,倒閉案件時有所聞,究竟身為消費者,該如何保障自身權益、避免遇到不肖業者?假如遇到醫美診所惡性倒閉,又該如何為自己討公道?
2018-12-18

吃止痛藥也沒用?美容除皺的肉毒桿菌也能治療「偏頭痛」!

牙痛到不行,原來竟是偏頭痛惹禍?今年50歲的周小姐平時就有磨牙、顳顎關節障礙等問題,六年前搭了雲霄飛車後,開始每天頭暈、頭痛,後來甚至蔓延到牙齒、脖子、肩膀都痛,五年前因牙痛到受不了,還接受根管治療,沒想到疼痛始終沒有緩解,吃止痛藥也無法改善,跑遍各種科別求診後,才在去年確診是偏頭痛造成,並透過注射肉毒桿菌才成功揮別惱人的疼痛。
2018-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