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整形",共有39筆資料

湯姆克魯斯為何凍齡不老?關鍵祕密不只靠運動,還有這個「修修臉」的方法回春

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之前為了宣傳主演電影《神鬼傳奇》(The Mummy)來到台灣。已經54歲的他,電影中的危險特技都親自上陣,體能狀態仍在高峰,看得出他平時勤練健身運動,但最令人驚訝的是,阿湯哥帥氣的臉龐和凍齡肌膚。儘管同行來台的女星蘇菲亞波提拉及安娜貝爾瓦莉絲,實際年齡都小他20歲,卻看不出真實歲月在阿湯哥臉上停留的時間,為什麼阿湯哥都不會老?到底他返老還童,回春的祕訣是什麼?
2017-06-23

搶救歪牙,看你套不套得住?

牙套不僅能平整牙面,愈來愈多人把牙套當成裝飾配件,但裝飾牙套處理不好,卻蘊藏不少危機,原本只是凹凸不齊的牙齒,最後卻可能牙齦潰爛,甚至引發其他口腔疾病! 藝人小S戴牙套矯正牙齒,成功變美後,掀起一股牙套風潮,許多人也開始重視門面,不再把戴牙套當作是件讓自己變醜的事。除了整理自我門面外,名人、明星也把牙套從醜變時髦,有的人在上頭刻男友名字,甚至鑲鑽,今年2007年春裝展中,便有一名模特兒在伸展台上,突然開口展現她的鑽石牙套。 然而,在酷炫背後,卻也隱藏一些健康隱憂。據報導,牙套緊緊箍住牙齒,食物和細菌都被包在下面,若疏於清潔,可能會引起牙齦發炎、過敏、蛀牙,且箍住牙齒的時間愈久,問題可能愈嚴重;而鎳製牙套,金屬穩定性不夠,會釋放有害成分,也會傷及牙齦。
2017-05-18

青春也可以用喝的?

抗老化的美容產品不只用擦的,含有膠原蛋白、CoQ10等成分的飲品紛紛上市,訴求由內而外散發美麗光彩,到底外擦好,還是內服好?這些美容元素,又在哪些天然食物裡找得到?
2017-05-17

訂做熟齡膚質青春新配方

30歲的肌膚進入熟齡期,開始退化,到45歲,體內抗老化的膠原蛋白僅剩不到七成,如何把握這段黃金時期,運用目前流行的非侵入性整形美容療法,打造25~60歲的專屬配方,活化青春再升級!
2017-05-17

不動刀,找回稚嫩臉龐

近幾年,「非侵入性」手術在醫學美容上蔚為一股風潮,連男藝人庾澄慶、胡瓜,都抵擋不了電波拉皮的回春魅力,除了電波拉皮外,還有哪些不動刀就能修容整面的新途徑?嘗試這些方法又要注意什麼?讓專家帶你一探究竟!
2017-05-17

透析整形診所,重整美麗基因

有整形意願的人,多是用超級放大鏡檢視自己的外貌,寄望透過整形醫師的巧手,再造讓自己滿意的容貌、身材。但面對各式各樣的整形廣告,消費者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整形醫師?
2017-05-17

完美整形四重奏

整形風暴籠罩全球,美麗不再只是天生麗質者的專利,但整形前需要考量的心理、身體、經濟、時間,如同四重奏中四大聲部的完美搭配,要和諧地共鳴,才能讓整形不留遺憾,只留美麗。
2017-05-17

揭穿整形迷思

川劇大師手甩甩、臉一轉,便迅速地變換一張臉形,整形醫師在患者身上比劃幾下,也能讓人變美、變年輕,然而,繪聲繪影的傳說仍讓人對整形摸不清,整形填充物會不會爆裂?冬天動手術真的比夏天好?本篇針對消費者困惑的問題,一步步揭開整形迷思的假面具!
2017-05-17

整形風,瘋什麼?

業界估計,這兩年整形人口以幾何數成長近8~10倍。不僅都會區已婚女性,每10人就有超過2人想整形美容。還在讀書的大學生,也有61%動過整形腦筋,就連有「硬漢」形象、73歲的前刑事警察局長楊子敬,也體驗整形的滋味,你是否也興起念頭,打算跟進?
2017-05-17

想回春,脈衝光還是飛梭雷射好?

年輕時,肌膚吹彈可破;年紀稍長,漸漸抵抗不住地心引力,皮膚開始鬆垮垮。愛「面子」的熟女若想加強肌膚緊實度,該選擇什麼療法?剛過35歲生日的玉庭,看到辦公室幾位年過30的女同事跑去打脈衝光、進行雷射手術,回春效果極好,也讓她蠢蠢欲試,想藉此整頓困擾已久的「面子」問題。走進整型診所,和醫師討論了想要美白、淡斑、縮小毛孔等需求,醫師告訴她有兩種方法,除了脈衝光,還可以選擇飛梭雷射。玉庭頓時愣住,不知如何抉擇……。
2017-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