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斑點",共有4筆資料

露營要懂的防蟲常識!不要被蜱蟲咬,染上萊姆病還不知……

這幾年台灣吹起一股露營風,不論是往山裡鑽,吸收大自然的芬多精、順便避暑,還是到海邊擁抱夏天,只要帶著帳篷、睡袋和簡單的鍋碗瓢盆,不少野外效區都成露營聖地。不過,到野外郊遊可要小心蟲蟲危機!台北一名國小三年級的男童,日前和家人露營完,返家一個月後,竟突然發燒不止,且身上還出現一圈圈、像牛眼般的紅疹。經醫師仔細詢問,才知原來該名男童在露營時,曾和家人到鹿園遊玩,餵食園區內飼養的鹿,疑似因此遭蜱蟲叮咬,染上「萊姆病」。
2017-07-06

保養品含防腐劑,天天擦安全嗎?

日本研究發現,許多女性在日照後產生皺紋及斑點,很可能是保養品中的防腐劑造成的。防腐劑真的是加速肌膚老化的幫凶嗎?
2017-04-05

去斑打造無瑕肌,雷射幫妳修修臉

為了追求白皙透亮、毫無瑕疵斑點的肌膚,妳是不是一年到頭都忙著美白大作戰?想對抗黑色素,除了塗抹保養品,還有哪些美白科技,能助妳一臂之力?
2017-03-23

臉上斑斑點點都能去除嗎

在白皙臉上的斑點總讓女性覺得自己不夠完美,這些斑斑點點到底是雀斑、黑斑還是痣?讓醫生告訴你,遠離各類斑點如何做!
2017-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