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斷奶",共有3筆資料

網紅拍片戲謔母乳有狗味?「小玉亂象」再掀母乳3爭議!

在YouTube頻道有超過148名粉絲追蹤的Youtuber小玉,先前就曾多次登上新聞版面,引發許多道德及法律上的爭議。近日又因拍攝一部名為「新鮮現榨!用母奶做珍珠奶茶」的影片,再度上演「小玉亂象」!除了違法從網拍平台購買母乳,更在影片裡譏諷媽媽辛苦擠出來的母乳有「有吉娃娃味」,影片曝光後,不僅遭網友圍剿,就連男星、前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也看不下去,在臉書發文開譙!知名作家蔡詩萍則PO文砲轟,怒斥:「夠了,夠了,你鬧夠了,凡是侮辱母親的事都不好笑」。
2020-04-13

孩子五歲前,可以喝什麼飲料?

研究顯示,兒童從出生到5歲的飲食,對其當下和未來的健康發展,都會產生重大影響!美國健康飲食研究組織推動「Healthy Drinks,Healthy Kids」,和AND、AAPD、AAP和AHA,共同於2019年發布了一份最新的兒童營養指南,針對5歲前的嬰幼兒應該喝什麼飲料提出詳細的建議,希望幫助控制兒童肥胖的問題。
2020-02-09

小孩偏食怎麼辦?

孩子的飲食生活,在斷奶期後會越來越複雜。由於幼兒期是建立良好成年人飲食生活與文化的關鍵期,因此自3歲起,我們應該開始建立孩子良好的飲食習慣,且養成用餐的禮儀。以言教不如身教的態度,與顯而易懂的方式告訴孩子均衡的飲食型態。教導方式盡量避免禁止或責罵,讓他們自然而然地養成習慣。
2017-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