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旅平險",共有6筆資料

旅遊網路投保富邦產險「國外旅平險+不便險」、「國道增額險+拖吊險」添保障並抽好禮

春節連假長達7天,為讓出遊更有保障,富邦產險建議民眾出國旅遊可先投保「國外旅平險」及「旅遊不便險」,如為國內自駕遊或常行駛國道,則可投保第三人責任險時附加「國道增額險+國道拖吊險」,降低旅途突發狀況造成的損失。
2024-02-06

登山 衝浪 浮潛 網路加保富邦「登山險、海域險」保障才全面

衝浪、浮潛或登山,若只投保國內旅平險,則未包含海邊、登山等戶外活動特定事故之意外事故保障。為讓保障更完整,富邦產險表示可加保「登山綜合保險」或「海域綜合保險」,以登山險為例,保費每天最低百元有找,降低戶外活動帶來的風險。
2023-08-23

暑假旅遊 富邦產險網路投保「海外旅平險+不便險」保障最完整

暑假為出國旅遊旺季,富邦產險建議民眾出發前14天內可先網路投保「海外旅平險+不便險」,除身故失能、傷害醫療保障外,更涵蓋六大旅遊不便險保障,包括班機延誤、行李延誤、旅程取消、旅程更改、行李損失及旅行文件損失等,出發前一小時也可線上投保,守護民眾出國旅遊安全。
2023-07-05

富邦產險「海外旅平險+不便險」網路投保5方案 班機、行李延誤都有賠

隨著國境解封、各國放寬入境限制,民眾紛紛規劃出國旅遊,為降低途中班機被迫取消、延誤等突發狀況之損失,並提供民眾出國旅遊更多保障,富邦產險全新推出「海外旅平險+不便險」網路投保專案,提供5種方案,其中旅遊不便險提供六大保障,包含班機延誤、行李延誤、旅程取消、旅程更改、行李損失及旅行文件損失等,出發前一小時也可線上投保,方便又快速!
2022-12-07

出國感染新冠肺炎或旅遊受傷就醫,怎麼申請「健保補助」與「旅平險」理賠

新冠肺炎打亂不少人的出國旅遊規劃,假如不得不出國,卻不幸在國外感染疾病或發生意外,而緊急在當地接受急救或住院醫療,回國後,該怎麼申請健保補助?向保險公司購買的「旅平險」,又該如何準備,才能順利獲得理賠?(報導更新:2020/2/20)
2020-01-21

出國保旅平險和旅遊不便險,快樂旅平卡一次搞定!

暑期長假是安排旅遊最好的時機,適合家族旅遊、畢業旅行或三五好友相約出遊,但要提醒您,在安排旅遊行程的同時,也應留意保險是否買好買滿!透過富邦產險「快樂旅平卡」投保,最晚可於出發前1小時為自己與家人投保,為旅遊全程可能發生的意外傷害、行程延誤或行李損壞的風險備齊轉嫁措施。
201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