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日本",共有40筆資料

住在魔幻的世界:三鷹天命反轉住宅

三鷹天命反轉住宅是已逝的日本建築藝術家荒川修作的代表作品,而這色彩繽紛的建築物,不只是藝術,也是真實的住宅,而且租屋的價格還不便宜……
2018-09-01

赴日旅行需緊急醫療,該注意什麼?

外出旅行,最怕中途發生意外,打亂旅遊興致!尤其在國外沒有健保,醫療費用昂貴,倘若需要緊急就醫,怎麼應變才能避免付不出醫藥費,或看到帳單後捶心肝?除了可在出國前於手機安裝「旅外救助指南」APP外,假如旅伴突然暈厥,該如何處置,才能即刻救援?
2018-08-02

旅遊達人親授銀髮族,日本自助行的眉角

想到日本自助旅行,擔心不會日語,無法處理突發狀況?聽說去日本玩要一直走路,擔心體力不夠?兩位資深日本旅遊達人教你,初次到日本自由行該怎麼玩才對?旅行前又該做什麼準備,才能鍛鍊腿力、培養自由行時該有的應變能力?
2018-08-01

幕張集合住宅:展現日本傳統空間意境

位在日本千葉的幕張集合住宅,出自於美國當代建築大師史蒂芬霍爾之手,在集合性的住宅區中,規劃出封閉安靜的空間,以抽象的手法,試圖重新詮釋日本傳統空間的意境……
2018-08-01

出國購買日系保健品,該注意什麼?

臺灣人熱愛赴日旅遊,除了距離近、飛行時間短以外,最吸引人的就是便宜好買的藥妝商品。根據日本觀光廳統計,國人赴日旅遊人數連年創新高,2016年國人在日本累積的消費總金額甚至達到1473.8億新臺幣。究竟日本藥品是否真的那麼神?臺灣賣的日本藥,配方跟日本是一樣的嗎?本文羅列多種高人氣銀髮族愛用日本藥品,讓專業藥師替你解析。
2018-07-02

出國自助旅行必下載APP!安排住宿、交通超實用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除了方便連絡,還能下載許多超實用的APP,能幫你買到便宜機票、訂房、安排旅遊行程、規劃當地交通、推薦美食等……讓自由行變得超簡單、馬上就上手!
2018-07-02

美國建築巨匠在日本打造的「建築傳奇」!

法蘭克洛伊萊特被譽為「最偉大的美國建築師」,日本著名的帝國飯店,其中兩座即由他所設計……
2018-07-01

青森縣立美術館的純白之美

二○一八年年初,日本建築大師青木淳應邀至臺灣演講,他自曝喜愛臺灣,並且對宜蘭的城市風貌感興趣。對建築迷而言,他最被推崇的作品為純白如畫的青森縣立美術館,這是為了展示青森縣豐富的鄉土藝術文化而成立……
2018-05-01

從野蠻建築到茶屋的春天

建築作品有時代表著一種批判與省思,日本的野蠻建築師藤森照信就是這類別的代表……
2018-04-11

妹島和世的小笠原資料館

如果說現代日本最傑出的女建築師,不得不提妹島和世……
2018-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