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曖昧",共有7筆資料

那些《比悲傷更悲傷的事》教我們的愛情課題

由劉以豪、陳意涵主演的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上映不到一個月,票房就突破2億台幣,榮登2018年最賣座電影,片商也打鐵趁熱,釋出粉絲敲碗期待已久的電影主題曲《有一種悲傷》劉以豪版本。雖然該片翻拍自2009年南韓電影《最悲傷的故事》,但是當年的韓國電影並不賣座,直到導演林孝謙改編翻拍,加重了劇中配角的感情戲,才讓原本老套的劇情增添幾許味道,也將整部作品的揪心程度推到更高的境界。
2019-01-07

明明彼此喜歡卻遲遲不說破?3招突破曖昧關卡

相信只要是談過戀愛的人,都有過這種經驗:明明兩人彼此互相喜歡,在乎對方在乎的要命,卻遲遲不敢跨出那一步。楊丞琳唱的那句歌詞「找不到相愛的證據,何時該前進,何時該放棄,連擁抱都沒有勇氣……」唱出不少為曖昧所苦的男女們的心聲。其實,曖昧只是感情的過渡期,長時間的曖昧就像雞肋一樣,不但浪費大好時光,也會讓相互的好感和愛慕一點點消散。但到底該如何突破曖昧關卡?
2018-12-29

男友有紅顏知己,如何判斷是否有曖昧情?該接受對方,做個大方的女友嗎?

之前韓劇《三流之路》因貼近現實生活而獲得不少好評,許多人都對男女主角高東萬(朴敘俊飾)和崔愛羅(金智媛飾)的青梅竹馬互動著迷不已,並對男主角前女友朴惠蘭的存在完全不能接受,認為她是男女主角情路上的一大絆腳石;但若站在朴惠蘭的角度思考,在她和男主角仍是男女朋友時,她何嘗不是有苦說不出,每天看著喜歡自己男友的女主角不斷釋出對男友的關心、男友擔心她更甚自己等情況層出不窮。雖然男友不斷聲稱女主角是家人般的存在,但這要她如何不多想?當自己不幸面臨和朴惠蘭一樣的情況,卻又不想「晉級」成前女友時,到底該怎麼辦?難道,真的都只是我們想多了?
2017-07-27

體檢16類疾病與飲食的曖昧關係

網路流傳著各種身體狀況能吃與不能吃的食物,似乎稍不注意,就會錯點鴛鴦譜,讓身體備受威脅,到底這些說法有無根據?且看專家怎麼看?
2017-06-22

期待《男與女》關不住的誘惑,錯了嗎

當婚姻纏進瑣碎生活與沒完沒了的衝突小吵裡,一場網路上的巧遇或午後咖啡廳的邂逅,彷彿讓你遇見了錯過的真愛,你會追隨內心對浪漫愛情的渴望,還是將愛深藏回憶,選擇留在婚姻裡?
2017-06-16

曖昧還是純友誼?如何探他的真心話

另一半異性緣旺,又常解釋不清行蹤,難免令人煩心,若不想再疑神疑鬼、提心吊膽,不妨換個談話模式,善意表達關心,也改善僵持不下的諜對諜氣氛!
2017-04-25

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何時該前進、何時該放棄,連擁抱都沒有勇氣……」歌手楊丞琳的《曖昧》道出若有似無的男女關係,曖昧到底是美妙的感覺,或不負責任的預兆?
2017-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