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曬傷",共有8筆資料

皮膚曬傷紅腫刺痛,怎麼急救、何時能美白?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發現皮膚曬黑,許多愛美的人會做補救措施來美白肌膚,但曬後肌膚較敏感,如果使用的保養品成分太複雜,反而會讓肌膚發炎的情況更嚴重!究竟曬後保養的順序為何?曬傷後,要間隔多久才能美白呢?
2019-07-04

物理性防曬乳比較好?專家教你挑對防曬產品

不論你是為了美白、預防斑點生成,還是要抗老、預防皮膚癌,防曬都是不可或缺的防護工作!而且不只晴天,陰天和夜晚也都要防曬!聽說物理性防曬乳對皮膚的傷害比較小,真的嗎?不想塗抹防曬產品,可以用穿薄外套、戴帽子或撐陽傘的方式取代嗎?網路上標榜具有防曬功能的機能外套,是否真能阻隔紫外線?
2019-07-03

曬黑、脫妝、長痘?夏日美膚10大狀況題教你破解

悶熱的艷陽天,你的肌膚是否也在抗議, 不停地出汗、出油,太陽稍微曬到,立即變黑, 妝擦擦補補,活像大花臉, 夏日美膚的10大難題, 看看皮膚科醫師怎麼解?
2018-03-28

果酸換膚會使皮膚變薄嗎?

果酸換膚愈來愈普遍,究竟果酸換膚安不安全?什麼人適合果酸換膚?果酸換膚會使皮膚變薄嗎?果酸換膚與美白,可以同時進行嗎​?換膚前後又該注意哪些事項?
2018-03-21

皮膚科醫師如何迎戰光害、防曬零死角?

紫外線不只會使人曬黑,還會老化肌膚、惡化皮膚病、誘發皮膚癌,想要打贏這場抗「日」戰,快看皮膚科醫師是如何滴水不漏的防曬?哪些迷思及防曬死角,會破壞防曬效果?哪些防曬成分易長痘痘?而曬傷後,又該怎麼急救?
2018-03-14

【健康懶人包】防曬美白這樣做,白皙美人就是妳!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許多女性追求瘦身外,也不斷在追求皮膚要更白!想要皮膚白皙動人,防曬一定要先做好,出門撐把傘就能做好防曬了嗎?防曬油有擦就一定有效嗎?市售的美白產品這麼多,日本最新流行的美白錠有用嗎?想要在太陽毒辣的夏天,避免自己成為小黑人,此次整理的防曬懶人包你一定不可錯過!
2017-08-03

太陽熱吻!曬傷肌膚大搶救

夏天和朋友一起到海邊踏浪,若防曬得不夠徹底,肯定遭太陽毒咬!假如曬傷,如何處理才能減輕皮膚傷害?
2017-03-24

秋冬嘴唇乾裂,怎麼保濕防曬護雙唇

秋冬天氣乾涼,若嘴唇常乾裂脫皮,選擇哪一種成分的護唇膏,保濕效果最好?若想兼具防曬功能,又該如何挑選?
2017-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