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更年期",共有83筆資料

早一步察覺骨鬆危機,避免髖關節骨折要你命!

媒體曾報導,台灣髖關節骨折率全亞洲第一,男性發生髖骨骨折一年內的死亡率高達22%,女性則為15%。為何會骨折?和骨本嚴重流失、肌力不足有密切關係,尤其邁入更年期的女性,骨本流失、骨質疏鬆的機率更高,到底該怎麼做,才能避免骨鬆及骨折的致命危機?
2017-04-07

更年期遇上空巢期,該如何自處?

更年期時孩子不在身邊的空虛感,該如何面對?專家說:學習放手,學習轉念,你的燦爛人生正要開始!
2017-04-07

憂鬱、擔心多疑,面對更年期煩躁,別硬撐!

原本個性溫順的女性,到了更年期,竟變得易怒、情緒化……面對生理的轉變、更年期的煩躁,甚至出現憂鬱的情況,該如何調適面對?照顧自己的身心?
2017-04-07

煩躁、敏感多愁 更年期提前來了嗎?認識更年期9大症狀

女性朋友40歲以後,會是嬌豔動人的美魔女,還是令人畏懼的虎姑婆,沒有絕對答案,但肯定的是,進入更年期,身心可能面臨極大轉變。了解更年期、學會面對她,才能自在度過,活得更自信美麗!
2017-04-07

別讓「子宮內膜癌、子宮頸癌」由零期惡化成末期

陰道不正常出血不可忽視,當心是子宮癌症病變的警訊!
2017-04-07

中醫師楊素卿》找出食物的青春之鑰

女人過了更年期,美麗似乎隨著荷爾蒙分泌減少而逐漸流逝。然而,中醫師楊素卿早已過更年期,依然身材好,氣色佳,皮膚富彈性,每次看診一百多個病患也不疲倦,還能接著巡視病房。她保持青春與活力的養生祕訣到底是什麼?
2017-03-27

更年期的青春術,女人要補對

害怕更年期來到,讓妳有無法控制身體變化的焦躁嗎?熟女別擔心!專業營養師告訴你該補充的營養,讓妳輕鬆度過更年期。
2017-03-23

蛋黃煮百合,可改善更年期失眠症狀嗎?

網路上說,雞蛋加百合一起料理,可改善口乾舌燥、皮膚乾燥,改善更年期失眠症狀,這是真的嗎?
2017-03-20

老公更年期難溝通,老婆如何勸就醫

許多人總以為更年期是女性才會有的困擾,但當男性睪固酮減少,出現情緒不穩定、性功能障礙,影響生活時,作為老婆,該如何技巧勸導另一半就醫治療?
2017-03-17

憂鬱症、男性更年期,原來這樣辨別!

老公出現情緒低落、焦慮等症狀,到底是更年期,還是憂鬱症?該如何判別?
2017-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