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更生人",共有2筆資料

鼓勵收容人戒菸,「戒菸就贏比賽」再加碼!

法務部抗疫急先鋒!為對抗新冠病毒威脅,促進收容人健康,法務部41個獄所同步積極鼓勵收容人報名「2020戒菸就贏比賽」,各獄所將播放最新出爐、法務部蔡清祥部長看過大讚最不一樣、最歡樂、最激勵的「李㼈十問十答」戒菸短片,並於4月清明連假家屬會面熱門期間,於接見室懸掛「2020戒菸就贏比賽」布條、張貼宣傳海報,主動分送報名表,期能藉由家人的鼓勵與支持,推升收容人戒菸的動機與決心。成功戒菸的收容人,除可參與30萬元、6萬元(六組)的全國抽獎外,法務部更加碼設立「收容人專屬成功戒菸特別獎」3萬元及6千元(六組)等獎項。
2020-04-06

「愛閱二手書坊」一個黑道分子改過自新所創立的二手書店

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上週播出精彩完結篇,讓不少粉絲直呼不捨。戲中,鄭花甲的爸爸鄭光輝因罪入獄,出獄後雖想做回好人,但他周遭的親人卻還是帶著有色眼光。相信鄭光輝的遭遇,對不少更生人來說很雷同,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一個更生人金盆洗手,開二手書店的故事,如果你們有機會到台北師大附近,又或者想逛逛買新書,不妨到全台最有溫度的書店吧!
2017-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