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李㼈",共有13筆資料

破解加熱菸、電子煙話術 李㼈愛女李紫嫣任拒菸助教入校宣導

《菸害防制法》新法管制加熱菸、禁止電子煙,藝人李紫嫣化身拒菸小老師與臺北市衛生局、董氏基金會、北醫黃宇銳醫師等前進瑠公國中進行菸害防制宣導,提醒同學不要誤觸法律,認清尼古丁、新興菸品危害,高呼「我拒菸、我驕傲,所有菸品都Get Out」!
2023-12-01

戒菸抗新冠肺炎 5/1前報名戒菸就贏再抽30萬獎金

臺灣正面臨新冠肺炎疫情,吸菸者感染新冠病毒住院風險為不吸菸者的1.8倍,每日吸菸超過20支者,染疫後死亡風險更高達6.1倍,5/1前 報名2022戒菸就贏,不僅能抽30萬獎金,還能減少新冠病毒感染住院、防止重症與死亡!
2022-04-27

唐玲摘除卵巢子宮悔抽菸25年罹癌 籲參加戒菸就贏活動、遠離菸害

25年菸不離身的女星唐玲,三年內歷經胃癌手術、挺過8次化療,幾個月前又再手術切除卵巢子宮,正在休養並恢復中的她,公開自身吸菸、戒菸與罹癌等菸害經歷,呼籲跨出第一步,報名「2022戒菸就贏」活動,遠離菸害!
2022-04-19

2022戒菸就贏比賽 台灣大車隊加碼獎金號召5萬名駕駛戒菸

新冠肺炎疫情再起,防疫專車需求大增,交通部呼籲全國24萬名職業駕駛抗疫先戒菸台灣大車隊率先響應,鼓勵旗下小黃、多元計程車司機、愛鄰騎士等司機報名「2022戒菸就贏比賽」,只要五月完全不吸菸,就有機會抽中獎金30萬或6萬(六組)台灣大車隊再加碼增設三大車隊司機專屬的成功戒菸獎金3萬元三組,直接激勵5萬名司機參與「戒菸」與「助人戒菸」的實際行動更透過計程車內公益廣告播放與車窗張貼,用遍布大街小巷的流動媒體力量,號召國人戒菸抗疫。
2022-04-19

戒菸當個真男人!2020戒菸就贏比賽共812組收容人成功戒菸

李㼈號召「戒菸,增加抵抗力」、公益代言「2020戒菸就贏比賽」,法務部特別設置「收容人專屬戒菸成功特別獎」3萬元一組及6千元六組;同時還有一組嘉義監獄的許同學抽中全國戒菸成功的貳獎六萬元,法務部部長蔡清祥特別率領代言義工李㼈、終身義工陳淑麗、義工周子寒,及矯正署署長黃俊棠、國健署副署長吳昭君、董氏基金會執行長姚思遠等南下嘉義監獄,為總共八組收容人戒菸成功得獎候選組進行公開檢測、見證分享及頒獎典禮。
2020-06-24

「2020戒菸就贏比賽」得獎名單出爐!老菸槍靠醫師一句話,告別31年菸齡,獲首獎30萬元!

「2020戒菸就贏比賽」得獎名單揭曉!得獎組中大多是因為「愛的力量」而立志戒菸,有為了希望身體健康以照顧92歲高齡父親及11歲年幼兒子的,有每天看到重症病患痛苦、甚感健康重要而戒菸的,也有女兒主動幫忙報名並擔任見證人……等等。雖然戒菸的過程並不輕鬆,常會出現精神變差、情緒較為焦躁,但他們多數靠著運動、嚼無糖口香糖、多喝水,或者學習李㼈在「十問十答」短片裡面說的「把菸當作毒品」,加上還有堅定的意志力及家人的愛,來度過戒菸斷癮的不適。
2020-06-15

「2020戒菸就贏比賽」報名倒數四天,癮君子快來抽30萬元!

「2020戒菸就贏比賽」報名進入最後倒數四天!義工李㼈假日當「包裝工」,讓已經報名組快收到參賽者與見證人證明,儘早啟動五月戒菸行動;更催促還沒行動的民眾,快揪吸菸親友上【華文戒菸網】報名戒菸。
2020-04-27

幫助家人戒菸必看!成功戒菸者這樣戰勝菸癮

日本國寶級喜劇天王志村健,由於常年抽菸喝酒,甚至曾經一天抽菸超過60根,導致肺部功能不佳,不久前感染新冠肺炎後,沒能從疫病中康復,以70歲尚稱不上高壽的年紀戛然殞落,留給觀眾無比的震撼和惋惜。很多抽菸者知道吸菸有害健康,只是尼古丁具高度成癮性,讓戒菸變得困難。假如家人陷入戒菸瓶頸,不妨看看成功戒菸者如何戰勝菸癮……
2020-04-22

鼓勵收容人戒菸,「戒菸就贏比賽」再加碼!

法務部抗疫急先鋒!為對抗新冠病毒威脅,促進收容人健康,法務部41個獄所同步積極鼓勵收容人報名「2020戒菸就贏比賽」,各獄所將播放最新出爐、法務部蔡清祥部長看過大讚最不一樣、最歡樂、最激勵的「李㼈十問十答」戒菸短片,並於4月清明連假家屬會面熱門期間,於接見室懸掛「2020戒菸就贏比賽」布條、張貼宣傳海報,主動分送報名表,期能藉由家人的鼓勵與支持,推升收容人戒菸的動機與決心。成功戒菸的收容人,除可參與30萬元、6萬元(六組)的全國抽獎外,法務部更加碼設立「收容人專屬成功戒菸特別獎」3萬元及6千元(六組)等獎項。
2020-04-06

防疫必須戒菸有5大理由,司機運將參加「2020戒菸就贏」可抽專屬獎金!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台灣積極推出「2020戒菸就贏比賽」開跑中!台灣大車隊、多元計程車、55899 My Taxi、55688代駕四大車隊司機共同支持,鼓勵全台辛苦的25萬名職業駕駛「報名且成功戒菸,可抽30萬、6萬(六組)等獎項」!同時透過車內公益廣告刊播,以遍布大街小巷的媒體力量,號召全民一同加入戒菸倡議行動!更增設四大車隊司機專屬的成功戒菸獎金3萬元三組,直接激勵2.2萬名司機參與「戒菸」或「助人戒菸」的實際行動!
2020-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