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李成家",共有6筆資料

走出逆境,從「心」改變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當逆境來的時候,通常不會預先告知。面對逆境,你認為這是一個阻礙?還是一個機會?
2017-07-05

快樂迎變

《人生處處是機會》是一本單篇小品式的書,透過書初次認識李成家董事長,而讓我很好奇的是,一個來自屏東鄉下的年輕人,到底透過什麼機制這麼樂觀正向,看到處處是機會。多年後,又如何成就三個上市櫃公司?日後的幾次餐會上,無論是當主人或客人,他通常早到,除了感受到他親切周到的招呼,也從多聊幾句中,發現他的積極、務實與自許的社會責任。
2017-05-17

《人生的禮物》10個董事長教你逆境再起的力量

任何逆境與挫折,都是最好的人生禮物。在生命的轉彎處,你曾想過人生的禮物是什麼?面對逆境,遭遇挫折,你認為這是一個阻礙?還是一個機會?
2017-03-21

放眼未來,落實現在

當機會來敲門時,你準備好了嗎?如果回答:「還沒!」那麼讓我坦白告訴你,這一輩子恐怕都要和成功絕緣了。因為,機會永遠只給那些準備好迎接它的人。
2017-02-16

美吾華懷特生技集團董事長李成家》觀念態度對了,成功就不遠

創業有成的李成家,年輕時即立定5個目標:分別是創業當老闆、進修高階管理學程、當全國性工商團體理事長、當選全國十大傑出青年,以及擔任中央民意代表。都已達成目標的他,去年10月,又獲得北科大名譽管理博士的殊榮。回首39年的創業路,每當遭遇困難與挫折,他保持正向思考,勇於去面對、解決,他形容自己的人生是一連串訂定目標和努力實踐的過程,這也是「理想堅定,務實前進」的最佳實踐……
2015-06-01

美吾華懷特生技集團董事長李成家》先想輸,再想贏

28歲時,李成家就創立台灣美吾髮公司,他實在的經營企業,當選了青年創業楷模、十大傑出青年。今年已耳順之年的他,採訪時與我們分享許多寶貴的人生經驗,他說,他相信人生處處是機會,任何時候起步都不會晚,有心才能成功!
2009-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