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果酸換膚",共有6筆資料

小資族想打雷射、果酸換膚除青春痘、治療痘疤,這樣選擇療程最划算!

有些民眾以為不胡亂擠壓痘痘就不會留下疤痕,其實不完全正確,皮膚長期發炎,尤其是膿皰型青春痘、囊腫型青春痘,只要短時間沒有穩定下來,等到發炎消退,很容易留下難看痘疤;想去醫美診所做痘疤治療,改善凹凸不平的皮膚,恢復光滑圓順的膚質。不過小資族預算有限,該如何挑選醫美項目?
2021-05-19

印度神皂、泰國手工皂、美琪藥皂、去角質沐浴乳,真能有效去痘?

衣服穿搭要揚長避短,而有些人不穿露背裝,可能是因為背部長了好多痘痘,覺得很醜不敢露給別人看!這些痘痘甚至還會長在前胸和手臂,不好意思去看皮膚科,又不知道怎麼辦的人會上網爬文,看網友們分享的各種方法,但是這些方法真的有效嗎?
2019-09-03

讓素顏透亮,去角質前要有的觀念

角質是皮膚最外層的屏障,乾燥粗糙、透光度差的角質層,會讓皮膚看起來暗沉;相反地,光滑、飽水、透光度好的角質層,會讓肌膚晶瑩剔透。然而,角質很脆弱,舉凡風吹、日曬、清潔劑、溶劑、化學藥物,都可能導致正常角質的功能無法發揮,進而造成皮膚乾燥、敏感。專家提醒,現代人常過度去角質和清潔,其實,只要使用成分單純的肥皂,做好保濕,就能正確「護角質」。
2019-05-30

果酸換膚不失敗,你要知道的果酸換膚流程

許多人想讓皮膚更好,聽說「果酸換膚」簡單又有效?果酸換膚的流程是什麼?換膚前有什麼注意事項?果酸換膚後有哪些要注意的?可以化妝嗎?結痂了正常嗎?要怎麼處理?
2019-01-01

果酸換膚會使皮膚變薄嗎?

果酸換膚愈來愈普遍,究竟果酸換膚安不安全?什麼人適合果酸換膚?果酸換膚會使皮膚變薄嗎?果酸換膚與美白,可以同時進行嗎​?換膚前後又該注意哪些事項?
2018-03-21

皮膚烙「蛇紋」, 淡化6撇步

很多人穿著短褲或較清涼的打扮,總有些顧忌,因為一條條有如蛇紋般的妊娠紋或肥胖紋,不小心就會暴露在外,難道這些條紋一旦長出,就沒有挽救機會了嗎?妊娠紋、肥胖紋、生長紋及萎縮紋等內擴張性條紋,雖然不會影響健康,但看著皮膚上多出來的紋路,總讓人怎麼看都不順眼。到底有什麼方法能淡化或消除這些內擴張性條紋?
2017-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