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柔沛",共有3筆資料

掉髮、頭髮稀疏!哪種生髮方式能治禿頭?

頭髮狂掉害怕頭髮稀疏,更害怕未來有一天會禿頭!怎麼停止掉髮,哪些方法可以讓頭髮長得更茂盛?針灸能生髮?想讓頭皮更健康,需要到美容院做頭皮spa?避孕藥、茶葉、黑麻油、生薑塗頭皮能幫助生髮?鋸棕櫚、咖啡因、落健這些成分的洗髮精有用嗎?不想再受掉髮困擾邁向禿頭之路,本篇生髮懶人包你一定要看!
2018-10-17

鋸棕櫚、咖啡因、落健、柔沛、新髮靈,常見生髮配方比一比

禿頭是不少男性心中的夢魘,不管是幾歲的男人幾乎都會聞「禿」色變。一旦頭髮變稀疏,除了看起來蒼老、影響外觀外,治療禿頭的過程還很漫長,因此當發現落髮速度增加時,許多人就會購買生髮產品,希望能夠讓頭髮掉落的速度慢一點。不過,市售生髮產品,不論是洗髮精,還是生髮水,小小一罐就要六七百塊起跳,到底哪些成分才有效?以下找來專業皮膚科醫師幫讀者分析鋸棕櫚、咖啡因、落健、柔沛、新髮靈等常見的生髮配方,避免成為冤大頭!
2018-04-13

妳的情人是雄性禿受害者?

假如掉髮是因遺傳造成的雄性禿,先別無奈舉白棋,用對方法治療,掉髮狀況不但能減緩,還能讓光明頂重現生機。 政壇中有雄性禿的人不少,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面對自己的禿頭是最樂觀的。他也常以自己的「無髮無天」自娛娛人,甚至以「電火球仔」成為選舉文宣讓民眾留下深刻印象。但蘇貞昌曾私下與記者閒聊時透露,其實他和每個禿頭的人一樣,都曾經歷「厚髮打薄」、「以偏蓋全」、「面對現實」的心路歷程。
2017-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