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桑椹",共有2筆資料

白頭髮怎麼救?狂長白髮原因是什麼?白髮懶人包告訴你

天啊!竟然有白頭髮!為什麼白頭髮越來越多?難道真的是年紀大了,就一定會長白頭髮嗎?頭髮會不會一夕之間白很快?……以上是你發現自己有白頭髮時心裡的疑問嗎?人都不想服老,但當出現白頭髮時總會讓人聯想到老的跡象,必然會感到慌張。白頭髮的生成是可逆的嗎?可以靠哪些飲食來補救?本篇對抗白髮懶人包供你參考。
2018-11-14

遠離惱人白髮,該吃什麼?營養師推薦6種美髮食物,吃出烏黑秀髮!

頭髮不只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更是男人的魅力代表!雖然統計發現,亞洲人到了40歲,就會開始長出白髮,50歲就會有50%的白髮,但走在路上仔細觀察,不難發現有些人天生就是少年白,年紀輕輕,20幾歲就長了好幾根白髮,有些人年近60卻仍保有一頭烏黑秀髮。網路盛傳,常吃黑芝麻、黑豆和何首烏,能夠讓頭髮變黑,防止白髮出現,真是如此嗎?以下請營養師教大家該如何吃,才能避免白髮提早報到、讓頭髮由白轉黑!
2018-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