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梅子",共有3筆資料

愛吃醋,小心上火傷腸胃

「酸性體質容易導致高血壓、痛風,多喝醋就能改變體質?」、「醋能助消化、消水腫、養顏美容,如果不怕酸,別稀釋、直接喝效果更好?」……醋的養生功效真如此神奇?或是神話?
2018-05-30

中天新聞台主播洪淑芬》工作再忙,也要呵護健康愛自己

除了要和時間賽跑,為了播報晨間新聞,中天新聞台主播洪淑芬還得半夜3點就出門到公司準備新聞資料,常要配合播報時間調整生活作息的她,曾以為犒賞辛苦的最好禮物是SPA按摩,可是,在慢慢調整生活起居、飲食習慣,身心從中獲得最大受益與滿足後,她瞭解到,原來最棒的禮物是——健康。
2017-05-09

遊嬉梅山,橘子透紅!

嘉義縣的梅山鄉,地形錯綜複雜,山脈、峽谷、溪流交織成壯麗的自然風光。鄉民有效利用每一塊耕土,創造多樣貌的農特產, 現在正是梅山椪柑盛產的時節, 想吃不必等到過冬,快來梅山體驗第一口橘子的滋味。 沿著嘉義162縣道往上行,開始有了駕車技術的挑戰。「三十六彎」,一個接一個的彎道,有點讓人暈頭,好在峰迴路轉的山路山景,秀色怡人,再辛苦的車程都也值得。
2016-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