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梅雨",共有3筆資料

雨下不停衣物發霉?5招讓除濕機省電節能省電費

連續降雨常讓濕度飆高,不僅霉味充斥,衣物也易不乾而發霉。除濕機如何用最省電節能?冷氣機也有除濕功能,和除濕機相比,哪個更省錢?以下訪問專家傳授讓除濕機效能更好的做法,讓居家更乾爽。
2023-06-12

用行動電源充電釀火警?梅雨季除濕機這樣使用才安全!

這一個月以來,台灣似乎很不平靜,從四月底台北林森錢櫃大火,造成六死多傷、五月初前高醫院長女兒一家五口在家中葬身火海、到前幾天桃園透天民宅、楊梅紙工廠深夜大火……短短半個月內,接二連三傳出火警,讓不少民眾擔心不已,網路上甚至還流傳「高雄透天厝失火,燒死5人。是因為在充行動電源,導致引起的火災」、「家中延長線是否有安全鎢絲的」謠言訊息,儘管高雄市消防局第一時間就回復起火原因還在調查中,但仍止不住謠言散播、也撫平不了民眾焦慮徬徨的情緒……
2020-05-15

梅雨季來臨,浴廁除黴大作戰

五月,正值陰雨綿綿的梅雨季節,對黴菌來說,是再適合不過的繁殖、活躍時期;但對人類來說,黴菌不僅會讓人過敏、身體不適,黑黑的足跡,更讓人看了不舒服,本篇特搜浴廁裡黴菌最易出現的小角落,讓可惡的黴菌無所遁逃!
2017-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