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棉花",共有4筆資料

耳朵進水怎麼辦?挖耳屎要注意哪些事

許多民眾夏日戲水結束,都會習慣用棉花棒清潔耳朵,但你知道嗎 ?用棉花棒挖耳朵,不僅容易造成耳朵發炎、紅腫熱痛,痛感還會延伸到頭部,讓人感到暈眩、頭痛,甚至連下顎也會出問題,簡單的咀嚼和咬合動作都會痛得苦不堪言。究竟民眾戲水、洗澡完後,該如何保養自己的耳朵,才能避免耳朵發炎、疼痛呢?
2019-07-29

乾燥花+竹籤,用「過期香水」DIY質感擴香該注意的4件事!

家有過期香水,覺得味道有點變質,但丟掉又太浪費?究竟香水的保存期限有多長?通常香水瓶上都會建議3年內用完,但對於有定期噴香水習慣的人來說,手上常不止一罐香水,要噴完也沒有這麼容易。假如香水的味道已經明顯變質,只要加點無水酒精,再插入幾根竹竿或是幾朵美麗的乾燥花,就可以將過期香水搖身變成質感滿分的室內擴香!
2019-02-15

比起玫瑰,女孩更想收到這個!4種少女心噴發的情人節乾燥花束

3月14日是白色情人節,不少人選在這浪漫的節日向心儀的對象告白,除了鮮花、巧克力,也有小資族改送「乾燥花」,不僅保存期限更長,CP值更高,還能客製化喜歡的款式。如何覺得送玫瑰太無趣、了無新意,想送特別一點的花束,還有什麼選擇呢?
2019-02-12

孩子愛吃零食不吃飯,怎麼辦?5招搞定小孩吃飯問題!

藝人賈靜雯帶著一雙女兒咘咘和BO妞,登上大陸親子實境秀節目《媽媽是超人3》,母女互動備受矚目,而在先前播出的內容中,賈靜雯和丈夫修杰楷經常為了咘咘挑食、愛吃零食的問題,傷透腦筋,夫妻兩人為了女兒健康著想,甚至還實施不吃零食三天的計畫,希望能改正咘咘不愛吃正餐的老毛病。其實,孩子「愛吃零食,不吃飯」是許多父母都會遇到的千古難題,但只要家長堅定「不妥協」的決心,和孩子約定「點心時間」,就能迎刃而解!
2018-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