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椰子油",共有7筆資料

「曬出小麥肌」比美白難?助曬前要懂的關鍵

這兩年黑美人愈來愈受歡迎,不少藝人都化身成性感的小麥肌女神,包括韓國藝人孝琳、超模吉吉‧哈蒂德、名媛孫芸芸等人,都已曬成古銅色肌膚。但想要曬得勻稱又不黯沉,比美白還要難!究竟助曬劑怎麼選才對?塗抹時要注意什麼,才能避免膚色曬不均勻?不想花錢買助曬產品,可以用椰子油取代嗎?本文精選5個關於助曬常見的疑惑,請專家來解答!
2019-07-08

防彈咖啡減重好有效?生酮飲食能減肥又抗癌?破解生酮飲食,讓你減肥不傷身!

防彈咖啡是最近很熱門的減肥方法,標榜只要在現沖的咖啡裡,加入椰子油、奶油來取代醣類(碳水化合物),在無醣的狀況下,身體只能燃脂,因為油脂是營養素中消化最慢的,所以喝了防彈咖啡會有飽足感,讓人中午吃得比較少,而有減重的效果。這個減肥原理來自生酮飲食法,宣稱除了可以瘦身,對抗癌也很有幫助,甚至可作為運動人士的能量補充配方,防彈咖啡真的這麼神奇嗎?
2017-07-11

煎炸用錯油,還不如用豬油?

很多人以為炒菜用植物油比動物油健康,也以為油一定要熱得冒煙,再放入食材,料理才能噴香,但如果使用發煙點較低的植物油大火熱炒或煎炸,熱過頭的植物油反而易變質,比用動物油還不健康。
2017-06-18

吃椰子油炒的菜能減肥?6大減肥地雷別誤踩

經期後2周是黃金瘦身期?經期來怎麼吃都不會胖?空腹運動瘦更快?喝無糖咖啡或無糖鮮奶茶不怕胖?坊間減肥傳說百百種,但要小心用錯方法,不但不容易瘦,還可能讓膽結石、停經找上門,賠了夫人又折兵!減肥成為不少現代人共同的課題,不過錯誤減肥法不但讓你白忙一場,甚至可能傷身體。減肥是設法讓身體的質量維持在健康的範圍內,因此前提一定要健康。多數人認為「減肥」是件辛苦的事,因此在減肥時,強迫身體接受各種痛苦,其實是不正確的。
2017-05-31

別恐慌!專家傳授用油10對策

食用油百百種,除了挑對油,使用方式也要正確,10個你一定要知道的用油對策,讓你安心用油,健康吃! 寒流一波波報到,氣溫像溜滑梯般下降,冬季食補最經典的料理之一就是麻油雞,特別是婦女生產坐月子,燉麻油雞補身是祖傳習俗。以前吃麻油雞心裡擔心的可能是「吃完這一碗油,會不會增胖」,但想歸想,吃起來還是很幸福。難過的是,現在吃麻油雞心裡想的是「它純嗎?到底麻油宜拌,還是宜炒?」幸福感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滿肚子問號。
2017-01-24

食安風暴肆虐,自保必懂的油品新知識

黑心油連環爆,家家瘋榨油,自己榨豬油真的最安全?植物油好,還是調和油好?各種油問題,專家替你解答。
2017-01-24

吃太多想甩油,燒油、斷糖減肥法,有效嗎?

天氣冷,為了保暖,不自覺吃得太補、太多,發現自己胖了一圈嗎?想要快點瘦下來,「燒油」、「斷糖」這些火紅的減肥法有用嗎?
2017-01-23